精緻女孩必懂!把這10項「精緻提案」放進行事曆裡吧! 讓你由內到外成為喜歡的樣子~

1 / 1

在這個快速變遷時代下的你,是否總是繃緊全身每一處的細胞呢?專注學業、工作之餘,也要懂得平衡生活!正所謂美麗由心生,但要如何維持美麗,做一位精緻美人?

Hi, I'm Rose.蘿絲小姐! 🌹 專屬你們美好生活的提案者~我們為理想生活奔波,拼命地追逐目標終點。親愛的~也別忘了把這些「精緻提案」安排進行事曆裡吧!做一位精緻美人,而非只有對於外表的追求,更是按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那個最自然舒適的狀態,就是專屬你獨一無二的精緻感!

#01精緻保養_魔鬼藏在「細節」裡

每日卸妝清潔、敷面膜又擦乳液,做整套的臉部保養,卻總還有細節沒照顧到,一下子讓你從女神變嬸嬸! 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秋冬季洗手更容易使手部乾燥粗糙,做一名精緻女孩絕對要懂得細緻呵護一雙御手!在約會重要時刻,對方絕對默默對你印象大加分!

#02居家佈置_「綠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近年國內外興起室內植栽熱潮,或許因疫情影響,使人們放更多心思在居家環境佈置。與植物的相遇相知,從中學習如何去愛&被愛,了解植物的屬性,給予他們需要的照顧,他便會予以你最熱情的生命...不妨打造專屬的心靈綠洲,與植物們渡過一個靜謐的午後時光吧!

#03培養興趣_學習一件「陌生」事物

在人生不同階段進化,學習一件陌生的事物,亦或是想做卻還沒執行的計畫,都是啟發生命的好方法!從做中學,認識更多面的自己,無論是繪畫、花藝、甜點、瑜珈課程,或近年興起的自由潛水運動,都是引領你遇見,下一階段更美好的自己...Just do it!

#04讀好文看好書_腹有「詩書」氣自華

做一位精緻的美女,"看書"絕對是一個很有效的方式。隨時光褪去的青春年華,你讀過的書、看過的詞、唸過的詩,日積月累地蘊藏在氣質裡,透過歷經世事的著墨,終將譜寫出一卷優雅的篇章,是旁人無法複製、歲月無法洗滌的,一位靈魂具有香氣的女子。

#05下廚吧_掌握生活的「節奏」

掌握生活的節奏,是一件迷人的事情。從最貼近生活的下廚開始!從研究食譜、備料、烹煮到完美上桌,富有節奏感的一切,你就是這場次的時間管理大師!無論是款待自己的辛勞,還是煮給心愛之人的浪漫晚餐,一句「今晚在家吃飯吧」淺淺一句,卻深深繫著彼此的心。

#06懂調養_定期安排「健康」檢查 

早晨起床,換裝出門,你準備好展開衝刺的一天!每位女孩,總有這麼一些時候容易情緒低落、水腫痘痘... 若是加上工作帶來的壓力,更是令人難受。隨著年齡的增長,更要懂得察覺身體上的變化,除了平日多留意健康飲食的知識,找一位信任的中醫師做定期的調理,或是安排每年一次的抽血健康檢查,擁有健康才能陪著你實現理想!

#07追蹤Youtuber_收穫質感生活「靈感」

好好過生活,是我們對自己的期許。當對生活感到乏味時,卻又不知從何改善起,不妨參考他人的日常分享擷取靈感,追蹤一些質感生活Youtuber,不同類型、生活型態以及生活態度,或許不是高大尚的奢侈美學,但僅需再多一點點的美好,也能成為精緻生活的主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8聽好聲音_享受「LIVE現場」演唱

除了大眾熟悉的小巨蛋等大型演唱會,其實也有許多LIVE HOUSE定期舉辦小型場次,精緻的空間結合著音樂、文創、餐飲,各種音樂類型的歌手輪番演出,最大的魅力在於,讓心更貼近感受整個舞台的光與熱,歌手的情感與個人魅力,一切彷彿都更完美的交融,和身邊的人共享這種無法再現的音樂體驗!

#09女為悅「己」容_懂得「妝點」自己

古人云:「女為悅己者容。」套在現代新女性的身上,似乎有些不合時宜了呢。對我們來說,關於妝點自己,變得更迷人,應當是隨時、隨地且隨心,只要是為自己開心,變得更有魅力!適時妝點自己的外表,不單是為了一個場合,更是增加自信並感到快樂而容~

#10表達愛_認真得去「愛」自己也愛別人

你勇於接受挑戰,不甘於現狀。專注於追尋目標,也別忘了好好善待自己以及身邊的人。照顧好身體與心靈,回歸萬物的主軸,便是懂得分享愛,才能真正體會幸福!正所謂「優雅地活著」,是越來越擅於表達內心的感性,每分每秒都安心踏實,自己開心、身邊的人也開心,正是女人最美的時刻!

✨喜歡蘿絲小姐文章,記得按讚、追蹤、留言! 👉蘿絲小姐IG

🌹或許你會感興趣🌹

👉除了9m88和王若琳?這4位隱藏實力派「靈魂樂女神」獨特爵士微醺嗓音讓你聽到心醉

👉【"植感"生活提案】盤點5款紅遍IG的植栽界網紅,哪一款最符合你的天生氣質?

👉法式浪漫生活哲學,做一位充滿靈魂香氣的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女孩 #生活提案 #自我成長 #療癒 #生活靈感 #質感系女子 #質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