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分析】獨立還是邊緣?三個問題超快速測驗、心態分析,享受獨處的正向心態,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1 / 1

獨立跟邊緣只有一線之隔,同樣都是一個人,可是心態上卻完全不同,這兩類型的人要怎麼判斷呢?先問完自己這三個問題,再往下滑看分析喔!

想想看,如果妳今天是要吃飯、逛街,或是只是放假的時候......

  • 做任何事都要找人陪嗎?無法想像自己行動嗎?
  • 一個人的時候,覺得心情低落、空虛寂寞嗎?
  • 有空閒的時候,大多選擇跟朋友聚會呢?還是會做自己的愛做的事呢?

心態分析

獨立派的獨白

「不找人陪我,是因為就是想有時間跟自己對話,自己行動的時候,還可以意外獲得成就感呢!一個人的時候,讓自己靜一靜,順便好好充電,不用搭配別人,可以完全地做自己,對我來說,獨處是舒服自在的。」

邊緣人的OS

「想找朋友一起,但他們都沒空,沒有朋友一起看起來會很可憐欸。」

「他們都不跟我出門,是不是對我感到厭煩?」

「好啊!他們都不理我,那我也不要理他們好了,我才不要變成被拋棄的那個,是我不要跟它們一起行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者很明顯的,獨立的人享受一個人的時光,這正是他們想要的,邊緣的人其實是內心很渴求別人的陪伴,但是因為現實無法符合他們的需求,他們想要保護自己,選擇消極面對,所以就放棄跟別人互動了~其實獨立和邊緣只有一線之隔,想改變不難,調整自己的心態就可以囉!一起更享受自己的時光吧!

更多文章

見招拆招!易怒和冷暴力的心理分析+完美解套公式!

原來會花心是因為......?心態分析,兩步有效改變

新生活提案,五個必看的質感頻道,一個人也要好好過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心理分析#獨立#獨立生活#邊緣#生活提案#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