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者求生指南

1 / 3

李豪的新書《厭世者求生指南》,先是從自身的故事開始,而後探尋活著的意義,包含「我是誰?」、「我從哪裡來?」、「又要往哪裡去?」
他巧妙的引用許多我們早已看膩的老生常談,其中不乏有不以為然者,但也有不少是親自走過才終於明白其意義者。

李豪透過書寫重新省視自己的成長背景、工作經歷,並用大量社會學與心理學上的理論來剖析自己的感受;在這個人人都漂失人群的世代,他不厭其煩的抽絲剝繭,想找出迷茫背後更精確的問題之所在。
閱讀完整本書,或許你也不見得能夠馬上找到人生的意義,但起碼你會開始思考,並得知別人如何理解他的人生。



感謝遠流出版社提供新書抽獎,我們將抽出三名幸運兒獲得書籍!
抽獎方式請見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uyu.minmin/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寫字 #寫作 #散文 #李豪 #新書 #書 #厭世者求生指南 #閱讀 #抽獎 #handwriting #written #writing #handwritten #reading #boo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