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drom 小魔鴨T19】無線藍芽耳機 | 空間感明顯,通勤小資入手選擇

1 / 3

最近真的看了很多很多的藍芽耳機,因為有線的耳機真的太纏人了!!

每次要聽音樂,解完線也差不多搭車快到目的了!!氣死我!!

【Tuddrom 小魔鴨T19】無線藍芽耳機,長相十分可愛,也很好拿!  

是磁力開關,密合的力道滿剛好的,不會很難打開,放在包包裡也從沒自己掀開過!

Tuddrom 小魔鴨T19 的藍芽是5.0版本,穩定傳輸,開盒子就能自動配對連接,差不多拿出來戴上的時間就能快速連接好!  

【Tuddrom 小魔鴨T19】耳機的形狀應該還算流線!他做的角度剛好可以很順手的斜塞進耳朵,不用轉老半天角度,而且看過有些人的藍芽耳機戴起來超像史瑞克的,我不喜歡XD

有附上不同尺寸的耳塞,是那種戴上以後聽音樂就完全自己的小世界那種!

至於充電的部分,是TYPE-C接頭,我個人是很喜歡,因為跟我手機充電一樣,共用性高就便利許多!追劇也還不錯,因為【Tuddrom 小魔鴨T19】續航力還挺高的, 耳機單次能夠聽約3小時,充電艙可充電3次,所以其實整天下來,電力是足夠使用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觸控件也可以輕鬆地轉換音樂、暫停、呼叫Siri和接聽電話,雖然我不是果粉啦,所以呼叫Siri部分我就沒有使用到了! 但若是果粉,Tuddrom 小魔鴨T19的價格非常具競爭力呀,千元就能入手,而且我覺得質量是ok的!  

對上下班通勤而言,搭大眾運輸真的非常容易擁擠,我之前帶有線的耳機就不小心勾到別人的包包好幾次,實在很困擾呀! 

自從用了Tuddrom 小魔鴨T19以後就回不去用有線的耳機了,太便利了!

而且通話的時候是雙耳都有聲音,聲音也很清楚,不怕收不到音,也不怕對方聽不見我的聲音!

HiFi級6mm動圈,我覺得聲音聽起來還滿有空間感,低音飽滿有彈性,音樂聽久不會有很吵很疲乏的感覺!

常推薦哦!!!

【Tuddrom 小魔鴨T19】無線藍芽耳機

官網連結:http://user40795.psee.io/wfwk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