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讀 雜誌報紙|The Affairs/The Big Issue ⧟ 老派約會

1 / 1

小時候的家裡,廁所裡總是放著很多書或報紙,是爸爸的嗜好。後來阿嬤總說爸爸是因為喜歡邊大號邊看書才會得痔瘡(笑)。

廁所裡的那些書報、雜誌,文字裡的語氣、觀點,像進入另一個人的世界,進入一個我無從想像的世界,這讓我覺得自己很渺小,讓我想知道得越多、看得越多。

The Affairs週刊編輯 報紙 月報

〄通路:官網訂閱、誠品、合作寄賣與獨立書店|售價:100

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 月報

〄通路:街頭販售員|售價:100

The Affairs是一次在花蓮的餐廳等候區,被桌上的報紙吸引。像是全片幅相機拍攝出來的畫面,每張照片的彩度、顆粒與畫面感都很令人驚嘆;紙質、色調、文字排版細節,讓你擁有很棒的閱讀感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週末,跟自己來一場老派約會吧!報紙、麵包、黑咖啡,沈浸在那些迷人的照片與文字,偶有艱深難以咀嚼的文字,就再喝口咖啡,像是多認識了世界一點。

剪下能勾起回憶的照片,讓它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在The Affairs裡,我認識了吳明益的文字,於是又栽進天橋上的魔術師,The Affairs帶著我跨入令人著迷的邊界。

大誌雜誌的認識,是之前在台電大樓附近上英文課時發現的。一個阿嬤在捷運站外面販賣,也是被雜誌的封面吸引,英文老師也常和我們推薦。原因是大誌的銷售通路很特別,他們以提供無家者或社會弱勢者一個工作機會為主,會先免費提供10本雜誌給販賣者,之後販賣者可以以售價的半價繼續批貨販賣,販售所得全歸自己所有。

-

在台北的捷運站附近或街頭你可能看到他們的身影。除了能幫助販賣者之外,雜誌裡探討的議題、時事、藝文及娛樂資訊都很有收穫。

今天從IKEA出來之後,遇見賣大誌的婆婆。11月份的封面是超可愛的「貘豆」,還有送超可愛的海報!(不定期贈送)

資訊爆量的時代,我們擁有了更多選擇。我希望自己能在每一次閱讀時更有力量或更有意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發現原來這兩份我喜歡的報紙雜誌的總編輯,都是同一個人。

「更多人能以更宏觀的角度審視自己和世界的關係」___李取中

-

喜歡光影給的任何驚喜所以喜歡攝影,喜歡半格機也喜歡影片的慢速調頻。

常常花很多的時間找自己、懷疑自己,但慢慢有點喜歡自己了。

|做自己喜歡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生活 #好好讀 #報紙 #雜誌 #老派約會

#theaffairs #大誌雜誌 #thebigissue #馬來貘 #貘豆 #無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