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慈湖水舞光雕秀超震撼,你看過了嗎?

1 / 4

自10月1日起,桃園慈湖水舞光雕秀每晚六點到八點每整點演出5分鐘,假日每晚5點30分到9點00每逢半點演出,水舞光雕秀隨著音樂「Formosa Taiwan」加上多彩燈光,照亮整個"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水岸舞台",演出至110年3月/31日,千萬不可錯過!

  1. 活動名稱:慈湖水舞光雕秀
  2. 活動地點: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7號(慈湖雕塑紀念公園水岸舞台 )
  3. 活動日期:109/10/01~110/03/31
  4. 表演時間:平日18:00 ~ 20:00,每一小時1場,共3場表演5分鐘  / 假日17:30 ~ 21:00,每半小時1場,共8場表演5分鐘

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表示,慈湖夜晚的水舞表演是以千手觀音3D噴頭及技術,展現國際級水舞表演水準。

搭配多彩燈光,照亮整個湖面,也震撼所有觀眾,我們去的這一天正下著雨,原本覺得有些可惜,但卻也因為這場雨人潮少了許多,可以站在最佳位置拍照之外,加上地板有些濕濕的,拍起來有倒影反而更美麗。(人生不就是這樣,原本以為不如意的反而有意外驚喜~)

水舞及多彩燈光倒映在湖面上,真的是美翻了

慈湖的夜晚,因為水舞變的更美了~

慈湖停車場收費到下午5點,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六點所以是免費的,很幸運的是因為下雨人潮不多,停車位非常多。

看完水舞後,建議可以前往"興仁花園夜市",離慈湖開車約20分鐘即可抵達

更多景點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讚加追蹤哦,您的鼓勵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