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字」有樂趣 -【獨步文化】-德文女老師 閱讀分享

1 / 1

#獨步文化 #德文女老師

      「比起有趣的故事,悲傷的故事總是比較容易被記住 ,而她總喜歡開心的結局。」

       我很喜歡書裡的這一段話:「生命本身從來不是重點,它就像浩瀚宇宙間的一陣微風,轉瞬就會無影無蹤。真正重要的是這個生命留下的故事,故事越是感人,越是能打動人心,便越能使人記憶深刻,流傳越能長久。回頭看來,這樣的生命也就越有價值。」

      對愛的執著,把她帶到另一個深淵,明明兩人曾經如此相愛過,但那也只能是曾經,分離,也只是為了再一次相遇,可那卻是一場名為復仇的相遇?直到最後她發現她還是如此深愛著他?

  那一來一往的信件裡,他們回憶過去,編織那曾經的未來,並寫下那一篇篇的故事,身為作家的兩人,以拋接的方式,寫下那看似現實又像是謊言的故事續集。

  離奇消失的小孩,綁架犯究竟是誰?一位是名氣文筆兼具的作者,一位是渴望擁有小孩的德文老師,她的雙眼彷彿看透了一切,卻怎也割捨不了對他的愛,直到她閉上雙眼的那一刻,她都還是那個受學生愛戴的老師。

  一位是對愛、對小孩、對家庭有所執著的女人,一位是充滿謊言?還有祕密的男人,最後的真相…我想只有本人自己知道,那絲絲入扣的情感,加上那一點推理,為這故事添加上有如迷霧般的色彩。

                                    ☟☟☟☟☟底下微據透,請酌量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主深情的就像是一個傻子,男主就是個徹頭徹尾的渣男,一開始閱讀時,心想:「媽啊!開始沒有多久怎麼就在做愛,還寫得有點露骨?」

     深深懷疑自己有沒有走錯棚?因讀起來輕鬆愉悅,還有一點點神秘感,可以很快的閱讀下去,然後,心中一直咒罵男主的點如下:

 (1) 你是騙三歲小孩嗎 ?分手完才跟另外一個女生一起,幾週知後全天下都知道B女懷孕?

   (2)你就是個吃軟飯,自尊心強到不行的垃圾。

   (3)分手後主動聯繫女主的你,不停追問對方:「你結婚了嗎?」「現在有男友嗎?」

       試問乾你屁事?當初一句話都沒有說,就這樣離開的人是你喔!現在是在哈囉?

  (4)敢做不敢當,說的這麼好聽,是想保護C女,你怎麼不先看看自己有幾兩重,什麼功名?

      什麼權勢到頭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嗯哼!女人何苦為難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