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勃起障礙患者人數激增

1 / 1

勃起功能障礙或陽痿不是COVID-19冠狀病毒感染的既定症狀,儘管該疾病引起的凝血問題理論上可能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有建議稱,尋求勃起性功能障礙(陽痿)治療的人比例上升,主要是由於疲勞、焦慮、壓力和藥物濫用,而大流行的封鎖加劇了這種情況。

COVID-19是一種此前未在人類中發現的新型(新)冠狀病毒,它是導致呼吸道疾病爆發並成為全球流行病的原因。COVID-19不同於其他引起輕微疾病的冠狀病毒,如普通感冒。
https://www.google.com.tw
COVID-19這個名字遵循了世界衛生組織(WHO)對人類新傳染病的命名慣例。“CO”代表“冠狀病毒”,“VI”代表“病毒”,“D”代表疾病,“19”代表2019年,也就是該病首次被發現的年份。


COVID-19的症狀是什麼?

COVID-19最常見的症狀出現在接觸後約2至14天,包括:
(1)呼吸急促;
(2)咳嗽;
(3)發熱或寒戰;
(4)呼吸困難;
(5)嘴唇或臉色發青;
(6)胸部持續疼痛或壓力;
(7)壓抑、無精打采;
(8)味覺和/或嗅覺的改變;
(9)疲勞症;
(10)頭痛;
(11)腹瀉;
(12)身體疼痛;
(13)噁心;
(14)感到不舒服(不適);
(15)食欲不振;
(17)喉嚨痛;


COVID-19封鎖期間,勃起功能障礙是否在上升?

英國一項名為Superdrug Online Doctor的數位健康服務報告稱,自4月以來,勃起功能障礙服務上升了18%。來自GOOGLE趨勢的數據還報告說,有關勃起功能障礙資訊的線上蒐索處於2019年夏季以來的最高點。

勃起功能障礙(陽痿)不是COVID的典型症狀。然而,眾所周知,COVID會導致血栓,從而减少陰莖的血流量,可能是一些勃起功能障礙病例的原因。

不過,專家認為,在鎖精期間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因素更多,如壓力、疲勞、焦慮、抑鬱、過量飲酒、比平時多吸烟等。這些都是勃起功能障礙的危險因素。

更多資訊: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ED藥物市場規模巨大
https://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87463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