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出專屬2020的婚紗嗎?那就來個特別的防疫婚紗照吧!

1 / 3

2020 全球經歷了疫情,造成人心惶惶也因此打亂不少預訂計劃其中之一就是結婚這件事了。

不少新人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後了婚禮,婚紗照的拍攝也因此一起延後至今年底或是明年。

我們比較特別的是,六月底決定結婚、七月底雙方父母見面決定十二月婚期,在這急迫的時間內要搞定所有結婚大小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拍婚紗照了,好在選定的婚紗公司還有檔期也幫我們安排在九月拍婚紗。

在和老公溝通拍婚紗風格時,老公說除了拍一般的婚紗照我們也來點特別又有紀念性的吧!

那就是:「 防疫婚紗!!!」

什麼?防疫婚紗?

對!就是那種戴口罩、拿著酒精噴手的那種!!!

於是我硬著頭皮問問婚紗公司能不能幫我們拍防疫婚紗,沒想到攝影顧問及攝影師一口就答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是感謝攝影顧問及攝影師願意配合我們的特殊需求。

原本以為只是戴口罩應該拍出來的效果很一般,但我們的攝影師卻能把載口罩的我們拍的那麼唯美,看到成品真的很開心!

除了防疫婚紗照,我們也是有其他很幸福的婚紗照的,分享幾張給大家

頭靠在一起就是有種幸福唯美的氛圍,彷彿這世界只有你我緊緊相依

老公把最愛的七龍珠公仔盒一起帶來了,拍起來有種俏皮的感覺

在已歇業的舊兒童樂園拍攝,也有另一種氛圍

可以很唯美、可以很浪漫也可以很霸氣

不得不說,攝影師的功力真的很厲害,依照每對新人想要的感覺拍出不一樣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你,你夢想中的婚紗照是怎樣的風格呢?

婚攝:DOLBY

新秘:張炘燕

婚紗: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

歡迎來ig和我互動:https://www.instagram.com/linqizhe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