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萬聖節-天母搞什麼鬼】

1 / 5

週五很晚的時候,我已經洗好澡,準備要睡覺了,柚子來跟我說,他想再試穿一次骷顱頭人裝,因為在學校的變裝秀只穿半個小時,有點不過癮。

.

媽媽聽到撒嬌有點動搖,加上骷顱頭人裝很好穿,套上去就行,套完之後,他又說他想要出去要糖果,舍監也說可以阿,也許可以帶他們到對門鄰居按門鈴玩玩。阿福聽到也跑出來說他要換裝,二人都換好了,舍監在晾衣服,要我帶他們去。

.

我猶豫了一下,我有一個怪癖,就是睡前準備放鬆了才會洗澡,只洗熱水澡,全身都鬆了,洗完以後再也不出門,陽台不出,巷口便利商店不出,下樓也不行。

.

30而已裡面有句話;生個孩子,文青病都好了。我倒覺得,生個孩子,什麼病都能治,我敵不過他們睜著大眼汪汪的哀求,我還戴著厚眼鏡,隨便綁起頭髮,披一件外套,褲子還是大睡褲,也只好跟著他們下樓去,看看還有沒有尚未打烊的商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去巷口的雞蛋行,蛋行一家人平常都很寵他們倆,接著又去滷味店,商家們都很開心的給他們糖果餅乾,接著又去便利商店,麵包店阿姨則是拿了麵包,連早餐都有著落了(?

.

我頂著寒風陪著走,路上大家都很開心,很多車子裡的小姐姐還會搖車窗跟他們打招呼,我後悔沒有帶口罩,沿路回家,我覺得好累,舍監又覺得我們很胡鬧,還跟我說,還好他們有一個很浪漫的媽媽,要讓他帶小孩去討糖果他做不來。

.

但這句話輕易把我惹怒了,不是沒有人做的苦差事落到我頭上嗎,說什麼浪漫呀,晾衣服了不起阿,我第一次碎念到他道歉。

.

鄰居的孩子們興奮的約了週六一早要一起出去討糖,柚子還說,我六點就起床等你們喔,我跟他說拜託不要,讓媽媽睡到飽再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果早上鄰居小孩真的來按門鈴了,舍監有事出門,我又帶著他們出去沿街玩了一次,回家覺得好累,晚上卻才是重頭戲,又去天母走了一圈,真的還好不是天天都萬聖節。

.

#吸血男爵

#德古拉再度席捲全球

#蝙蝠俠

#二個披風男

#媽媽累慘

#萬聖節是牙醫發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鄰居男孩跟我聊天得到的結論

#先生拍的照眼睛永遠是閉起來

#祝太的台北日常 

+2753觸及人數348互動次數加強推廣貼文

84你和其他83人5則留言讚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