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月曆|November - 11月份手繪桌布下載💏👩‍❤️‍👩👨‍❤️‍👨💘

1 / 1

有沒有想看行事曆都需要點開的煩惱?現在就設定手機鎖定畫面,立即瀏覽這個月的日子吧!

11月份桌布主題:我會和你一起慢慢變老!2020對你來說也是忐忑的一年嗎?烏雲終究會散開的,相信幸福正在來的路上吧!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珍惜每一位在慌亂時刻給你暖心的人!十一月再多抱一下吧!記得按讚追蹤,將不定期推出手繪圖樣供下載使用唷!

跟著我做|前往「設定」→點選「背景圖片」→「選擇新的背景圖片」→位置調整 點選右下角「設定」→「設定鎖定畫面」就完成啦!

獻上亞當·山德勒《The Wedding Singer》電影裡的歌曲-Grow Old With You

-I wanna make you smile whenever you're sad. 
-Give you my coat when you are cold.

-Oh,I could be the man who grows old with you? 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

客製專屬喜帖看這裡!你也喜歡手繪風格的暖心質感嗎?現在就按讚追蹤開始打造你的故事!

  IG|november_lefthand

 歌詞|Grow Old With You - Adam Sandl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