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tortilla披薩雙拼/點心亂拼

1 / 2

今天的主角是用tortilla餅皮烤的甜椒起司披薩與香蕉榛果可可披薩,怕大家吃不飽又熱了一些有的沒的小點心,最後裝盤真的很難好看⋯⋯簡直是三個人一起去吃buffet拿回餐桌的盤子合照。

今天用的是我最愛的mozzarella cheese,甜口味/鹹口味都超級搭!不過烤出來顏色沒有雙色起司那麼漂亮,太久沒烤了⋯⋯烤完才想起來以前的甜椒起司都是番茄醬、mozzarella、甜椒、雙色起司,今天只有頂層起司難怪不夠好吃⋯⋯

我是減肥人只能用小盤子,但其實只是比較擠份量好像沒有差太多😌 香蕉榛果可可只分配半張,外加半顆芝麻馬芬。

這是阿霖的盤子。香蕉可可被我分走半張,再加上可可馬芬、布朗尼與藍莓丹麥酥,是個可可大餐。

今日最完整的一盤,有完整兩張鹹披薩與甜披薩,外加一個藍莓丹麥酥。不像上面兩盤扭扭捏捏,又是半張又是半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