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肯定語意】行動

1 / 1

[潛意識肯定語意]

🍀走吧!往前走吧!過去的瘡疤與不安、焦慮都帶著一起走吧!⠀

💞讓人生順流而走才能獲得真正的心靈成長,跟隨生命之流一同舞動,造物主也化為藍色羽毛默默守護、給予力量

#行動#完美主義#靈性成長#順流而走

✨自我聯想:一個想修行、成長的女生一直很在意她過去的瘡孔,但有股溫柔的力量化為藍色羽毛輕輕覆蓋住她所在意的那些皮膚刺青,告訴女生這些過去都是美麗的象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吧!我們應該順流而走,接納自己的缺點,去行動、嘗試,有一天我們也能一邊玩耍一邊欣賞曾經被視為缺點的美麗印記。

#起司說

這幾個禮拜大概經歷了幾次人生卡住的感覺

然後受不了奮力掙脫

舒服了幾天再度卡住

又受不了成功掙脫

每每掙脫完又感覺自己有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這不是以為已經擺脫完的負面信念嗎?

怎麼又再度侵襲

用心體察每一個狀態其實很有收穫,雖然我都懶得寫覺察日記,也很少去回顧過往

2020 目標導向的我達成的成就比過去幾年都還少很多很多,生活也變得很悠閒

但其實心靈仍不斷的變動成長

也從助人、承接情緒的過程中,不斷發現別人身上那共有的課題、缺少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自我課題也從來沒斷過,最近意識到自己仍然困在自己給的框架之中,以至於想了一百個念頭都胎死腹中,覺得不可能、愛面子怕失敗。

💥打破框架開始行動第一步:

不要在乎版面、內容了,今天搭公車的時候突然靈感一閃,我這麼努力配圖作字卡做什麼呢?這不是我最自然的文字及狀態。

其實大部分我的粉絲們更喜歡我自然、真誠的文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種感覺一來,不加修飾、傾瀉而出的限動文字也帶來了生命力,雖然不見得符合大眾市場,但至少文字要先能感動我自己才算是好文字吧!

所以最近要學著把限動的文字搬到文章裡頭,不要怕不美、不完整,這就是真實的起司。

也把這篇文章送給想行動卻裹足不前的人們,不要怕自己不好,我們都會從行動中慢慢成長。

#身心靈#打破框架#真實#人類圖#信念#感動#自我探索#人際關係#人生角色#人生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