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我學會怎麼控制,我已經不小心忘記,我本來的樣子」-厭世少年

1 / 1

 

想起一個朋友,看到他的時候總是笑笑的,如果仔細一點觀察,會發現他時不時眨眼睛、抖動肩膀、雙頰抽動似乎在做鬼臉,整個人就像一張gif動圖,隨時處於可動狀態。

 

但隱隱感覺得出來,他努力的想讓這些動作看起來自然,嘗試在每一次無預警的抽動後,銜接一個手部或臉部動作、恢復鎮靜。

 

那時候還小,第一次遇到妥瑞氏症的同學,覺得他很特別。

 

依稀記得,在同一個音樂社團裡,他是整個團隊除了音樂老師以外的靈魂人物;在國文老師教課的兩個班裡面,我們都是老師的愛徒,作文經常被讀出來P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大以後大家的路漸漸走散,多年後變成社群軟體上的好友頭像之一。

 

偶然看見他分享近況,原來他一直持續做著喜歡的事,帶著所有的自己、堅定和自信,在前往夢想的道路上閃閃發光。

 

 

一閃一閃亮晶晶,擁有妥瑞氏症的他,在我眼裡比誰都還耀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附上厭世少年對這首歌的註解:(截自FB 厭世少年Angry Youth)

 

 

   

在這個瘋狂的世界底下,強顏歡笑的我們,都是妥瑞氏症患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V裡的喊叫,或許你也曾經有過,希望你不要被打倒,相信每一個階段的自己,都是最好的模樣。

 

  

♫ 厭世少年-妥瑞氏症

#厭世少年#妥瑞氏症

#曾寫過的那首詩我都還好好的收藏著

#handwriting #writing#手寫#手寫歌詞 #spo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