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刺青一個故事 : 我願作你一輩子牽手

1 / 1
這樣我才不會忘了他,雖然他永遠在我心中,但是我希望能時時刻刻看到他,想起他。

嗨~我是伊伊,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今天你準備好聽故事了嗎?

謎之音 : 背景請幫我下個江蕙大姊的家後謝謝( ´థ౪థ)

小客人前幾天傳來照片預約客製了一雙緊握的手,她說想以刺青紀念一段感情,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情侶刺青,但看到她隻身前來讓我們都不禁好奇這雙手背後的意義。

小客人說 : 這雙手是我和先生的紀念,我的先生已經離世了,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病。

聽到這裡不禁令人泛起一陣酸楚,可是她的語氣卻極為平和,言語之間的悲傷是那麼透明,我想這份淡淡的坦然與釋懷是因為相知相惜,因為明白愛的真理,因為一生匆匆難得遇見彼此,心底知道不論如今天涯各一方都希望能過得安好。

小客人眼帶溫柔地看著手上剛出爐熱熱暖暖的刺青緩緩地說道 : 我的先生在離開以前一直很怕我會忘記他,所以他走後我決定來刺青,這樣我才不會忘了他,雖然他永遠在我心中,但是我希望能時時刻刻看到他,想起他

刺青師史汀跟我說 : 這也許是她的第一個刺青,也會是最後一個,在這世上沒有什麼比真愛還更值得刻印再肌膚上的了吧......

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多的是我們遺憾留不住,而小客人讓我們明白那些美好也許可以另一種方式延續下去,能夠相愛牽手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多幸運在繁星之間能找到彼此,緊握的雙手有過往的紋路與柴米油鹽,一路走來的愛與包容實屬寶貴,這讓我想到重慶森林裡的那一幕畫面 : 如果記憶是一個罐頭的話,我希望這一個罐頭不會過期;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願大家都有所愛,也能及時表達愛意,祝 好。

推薦大家除了重慶森林,也可以去看大話西遊,看完歡迎跟我分享你們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或是觀影心得。

如果你喜歡聽故事,可以給我留言妳的心得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分享你的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分享

我是伊伊,我刺青也說故事,我們下次再聊聊其他故事吧!

#小憂刺青#刺青#台中刺青#客製化刺青#刺青推薦#女刺青師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你教會我的那些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充滿回憶的書法刺青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人生那麼短幹嘛不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