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宅生活《2022手機電腦桌布精選》遼闊天空🌈就是令人放鬆!適合當手機&電腦桌布的天空照精選

1 / 1

你也是認為遼闊的天空讓人看了就是會心情放鬆嗎?

你也是只要心情不好抬頭看看天空就覺得一切都是可以解決的嗎?

如果正在觀看這篇文章的你跟我一樣,喜歡天空喜歡藍天遼闊的感覺,那請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另外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拍攝的,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讚或收藏後自行下載儲存圖片沒問題唷!

📍在哪裡拍 :北海岸_咖啡公園🏞

📍在哪裡拍 :北海岸_洋荳子咖啡館☕️

📍在哪裡拍 :我家附近(就不便告知位置了😂🤣)

📍在哪裡拍 :台南_老塘湖藝術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塘湖藝術村真的是很舒服很放鬆的一個地方,建議大家來台南時一定要繞到這裡來走走後再往市區的方向唷!

也因為老塘湖藝術村內有許許多多古色古香的建築場景與傢俱,所以這裡也是許多台劇拍攝取景的地方唷!!

重點是!這裡也可以租借宮廷&古裝服飾拍下許許多多的網美網帥照唷!

彷彿真的回到民國初期&古代一樣唷!!

最後再來幾張我自己最愛的天空照吧!!🥰😍

這樣的美景在哪裡呢!!!就在........

📍在哪裡拍 :基隆_望幽谷🏔

沒錯!!!就是基隆望幽谷!!!是不是很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我們是騎車上去的,也建議大家上去可以騎車比較方便,因為景色實在太美了,停車場如果滿了需要從下面走上去~如果不想走要開車就需要等一段時間囉!!

📍在哪裡拍的:路上

以上~~分享給大家!!如果大家喜歡這些天空可以幫我按讚或收藏後自行下載儲存照片唷!也會不定期更新天空照的哈哈哈🥰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幫我按個讚,也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G唷!!

🙌🏻🙌🏻🙌🏻我的美食IG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Stellina Popdaily

#天空#桌布#電腦#手機#放鬆#基隆景點#忘憂谷#台北景點#北海岸#海景#攝影#休息#台南景點#老塘湖藝術村 #2022桌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