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夢境~誰來為你解夢?時尚辦公室場景

1 / 1

今日中午小憩~夢見某間時尚辦公室場景,有小型沙發區可以往窗戶外頭看,那場景相似AR虛擬實境般,透過你的身體不停的轉換場景,有意識的奔跑著~直到離職前與同事互交換Line ID,並且跟可愛的同事說著窗外的景緻幫我多看看,記得拍張照片跟我分享~在奔跑著轉換著的夢境。

有時候夢境場景透露著渴望與內心深處的期待,不免覺得有趣!透過虛擬夢境的追逐,你的身體卻著實覺得疲累的驚醒。曾經去過的地方似乎也有許多美麗的光景,水晶常常在找工作的時候,觀察辦公室環境,也欣賞著座落城市之美。

一份工作有幾分視野,你得透過感知內心。睡過了、夢醒了...想通了嗎?就讓它過去吧!

夢境是一件極其有趣的事情,是預知夢、是感知夢、是期待夢、是未來夢。它是一段故事,屬於誰的故事呢?歡迎光臨水晶的夢境...很久很久以前...烘爐地的福德正神與福德婆婆入夢、很久很久以前小琉球的雷神公公入夢、很久很久以前日本的築地本願寺觀世音菩薩的照拂、很久很久以前鹿港天后宮的女媧娘娘顯神靈~故事說到哪裡了呢?如果你想聽,請留言跟水晶小姐說。

接下來來聊聊水晶小姐的職場故事~

出版媒體職場小故事:

曾經我因好奇天下雜誌的工作,透過人力銀行投遞履歷,進而從第一關與人資的面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筆試測驗得知自己的文字邏輯能力,從口試間應對展現自我。除此之外,天下雜誌也是我的職場好朋友,曾經待過的公司;碰巧的是我的另一位朋友也收到了錄取信,但因個人職涯規劃婉拒了那位主管,那又是一段朋友的小故事。即便待的時間很短暫,我確實欣賞了辦公室的畫作,入眼簾的是蓮花,每當進入辦公室時我總會望著這幅畫作-靜心。而在另外的角落又座落著兩幅畫,我也著實喜歡著。記得當時工作的時候,我時常拿著自己的筆電在另外的小辦公桌寫提案,一方面是因為我喜歡大桌子,一方面翻閱起過往雜誌資料方便。這是一段寫提案的小時光,有著這麼棒的環境,還記得有時我常座落在辦公室外頭,看著附近的高樓大廈,夜晚與白天的光不一樣。

卸下了光環,感謝當時的同事與主管有好的、有壞的~太多的掙扎、客戶的感謝、執行活動的小插曲、一份年度結案、17份提案,終結了我的探索。我在那一回合看見了主管的辛勞認真、同事間的膠著與互助,點滴心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在職涯的路上,仍然期待著的希望。蠻多人會問為何離開?離開總有些原因:比如同事間相處不和睦、工作能力需要再加強、身體欠安...等等。職場心理學...有很多的小故事,都希望用專業做事。

天下行之,遠望。水晶小姐很喜歡雜誌出版工作的人們~話,說得得體有禮。媒體,發揮正向的力量。敬天 愛人。

<

如果你想聽更多的職場小故事~歡迎底下留言提問,水晶小姐會將自己碰過的狀況分享給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