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9m88和王若琳?!這4位隱藏實力派「靈魂樂女神」,獨特爵士微醺嗓音讓你聽到心醉

1 / 1

即將邁入2020尾聲,著實令全球難以忘卻的一年,因為全世界的人們,都共同經歷著相同的情緒,對於生活重新洗牌,那些曾經執著的、習以為常的種種;都不再是你熟悉的模樣;觸動深深心海波瀾的事物,才能撫平歷經世事的靈魂。

Hi, I'm Rose.蘿絲小姐! 🌹專屬你們美好生活的提案者! 今日,想跟各位分享幾位實力派的爵士女伶,陪伴我渡過寂靜深夜的寫作時光,或許,他們的名字令你感到耳生;但此刻不妨沉澱下來,沈浸這些好聲音的療癒力量吧... 

鄭雙雙Sherry_Cheng|台灣創作靈魂歌姬

聽過王若琳、9m88,若你也迷戀這種帶有爵士、R&B曲調的風格,一定要認識這位擁有性感嗓音的爵士靈魂歌姬_鄭雙雙!  有別於前者,雙雙的歌聲更充斥一股野性美與爆發力,一開腔就自帶超凡氣場,有著天后Adele的韻味! 渾然天成的魅力與聲線,環繞著療傷的神秘力量;最新創作單曲《FADED》傾訴著城市中你、我、他的心事,現場表演中,更能被她音樂的渲染力而撩動心弦...點播以下2首,廣受好評的演唱~

全新創作單曲【 FADED 】Official MV

一個巨星的誕生【I'll Never Love Again】中文版Cover

季小薇Zee_Avi|馬來西亞微風女孩

季小薇是一位馬來西亞創作歌手,擁有一副溫暖慵懶的嗓音,在Youtube自彈自唱的影片開始獲得關注,創作靈感來自個人對生活的觀察,以及任何感動的事物。她的曲風總是瀰漫著一股舒服的慵懶氣息,簡單的旋律就像夏夜中月光,輕佛溫暖人心。

Zee_Avi專輯【Bitter Heart 】

Zee_Avi專輯【Honey Bee】

H.E.R. |美國神秘摘獎新星 

從小就展露對音樂的熱愛與天賦,一共會演奏爵士鼓、吉他、貝斯、鋼琴與烏克麗麗。性感的低嗓音,搭配一頭美式復古捲髮,總以若隱若現的形象,神態自若地用溫柔的歌聲搖曳著人們的心靈。如此低調神祕的H.E.R.在2019年於葛萊美頒獎典禮贏得「最佳R&B專輯」的殊榮,更於2020年入圍多個獎項,可謂是美國歌壇新生代中的一匹黑馬!

【Every Kind Of Way 】

【Hold On】

Lianne_La_Havas|英國另類流行浪潮

出生英國倫敦,7歲就開始唱歌,歌曲風格悠游於靈魂樂、雷鬼、R&B等元素。閃爍明媚的眼神搭配溫暖且渾厚的嗓音,非常適合在夜裡聆聽,適時撫慰那些浮躁不安的人心。她有著令人難以抵擋的音感律動以及自信美;長夜漫漫,一起來感受這英式溫柔又憂傷的引力吧!

【Unstoppable 】

【Green & Gold 】

✨喜歡蘿絲小姐文章,記得按讚追蹤留言👉蘿絲小姐IG

🌹或許你會感興趣🌹

👉《爵士靈魂女聲_鄭雙雙》一聽入迷! 復古搖擺曲風,讓你幽默面對生活的「偶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閨密電影院|《摩登情愛Modern Love》關於愛的各種形狀,你屬於哪一種?

#爵士女歌手 #爵士女伶 #靈魂女聲 #爵士音樂 #9m88 #王若琳 #鄭雙雙 #H.E.R #季小薇 #LianneLaHavas#JAZZ #R&B #慵懶嗓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