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營趣事🙃

1 / 1

嗨~大家好,我是Luna。今天要來分享之前去國小參加英語營的事情。在開始前,歡迎到/追蹤我的ig:@draw_occasionally,裡面有更多圖文喔!😄 下面正文開始~

我本身是讀教育類的相關科系,在大一某天午餐時間,學長姐突然出現宣傳英語營,希望可以招到小幫手幫忙。那時朋友們都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樣子,恨不得趕緊舉手報名。

再得知可以現場報名時,便馬上統一內部意見(我+朋友們),我那時沒有參加的意願,畢竟舉辦的時間是寒假,寒假不就是要回家嗎?幹嘛這麼累?不過在朋友溫(殺)柔(氣),我還是報名了。

沒記錯的話,我們總共分成6個班,全部的人再分成不同組。(例如我是A班,生活股股員)在準備期間,要有班呼及班舞。於是學姊便分配我們找適合的歌曲,找到合適的曲目,便丟上群組給大家看。以及編簡易舞蹈,到時候要教我們班的小朋友們。

(題外話,我們是用臉書群組,想到用臉書群組的人真的很厲害,為什麼呢?臉書群組和賴群組最大不同是,群組的人會知道誰已讀。🌚
所以每個人都要發言,要不然大家都知道是你已讀不回,壓力超大。🙃)(我有看到訊息覺得只是小事不一定要回覆!我就是想要當已讀的人不行嗎!🤯)

回歸正題,在找音樂的過程中,那時覺得群組裡目前的音樂都還好,變想說來放個最近在聽的Closer好了,(我真想回去賞自己兩巴掌👋)結果被選上了!

很快的編完舞之後,我們便沒日沒夜的在練,集合時跳一次,開會前跳一次,開總會再跳一次,一直循環下去,我已經開始厭惡Closer了。我希望它是Farer。(前面聽真的很好聽,但是每天聽個10遍,我真的不行!它就像是魔音傳腦,一直循環,陰魂不散。👻)

就這樣我熬到了英語營,認識了我們班上的小朋友後,便又是沒日沒夜的跳舞,而且小朋友比較難上手,我們連番跳了n遍,而我已經開始對這首歌反胃。(I'm serious.🤢)

最後,看到小孩在成過發表會上成功跳完,我真是熱淚盈眶,我終於可以(他@的)不用再聽Closer了!!!😭

有人可以理解我的感受嗎?從來沒有任何一首歌可以讓我有這樣的感受,我沒想過我居然會這麼的討厭這首歌。因為英語營的關係,到現在只要在外面聽到這首歌,心情立馬變差,想要馬上離開店裡。

壞的講完了,來分享一點甜頭。那屆有個聽說在當模特兒的學長,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普通,之後才知道他很耐看,但這都不足以讓我驚艷/留下深刻印象。

我們辦英語營的時候,台北無敵冷🥶,我當時是站導護,因為他是股長的關係,會帶我們到定點站著。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天他穿了一件長版大衣,走去導護點時,真的有帥到。

我來舉個例子,讓大家有共鳴,就像在看韓劇裡男主穿大衣的感覺,認真不騙,那就是我當時看到的樣子,超有氣場。
我那時才明白,原來大衣真的可以穿的很好看,真的可以帶出氣場。(原來大衣不是顯腿短,而是顯腿長的。🤣)

以上便是我第一次參加英語營的小事情,(沒錯,我後面又參加了一次),如果大家想知道第二次的事情,可以留言跟我說~也歡迎分享你們看到超級適合穿大衣的人!還有聽到想吐的歌給我!😁

圖片為試畫了一下簡易版英文課,希望大家有發現到亮點,也希望大家喜歡。

#英語營 #英文課 #Closer #韓劇男主 #長版大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