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誰說只有變裝趴才算過萬聖節?15部電影帶你身入其境~一起Happy Halloween!

1 / 1

萬聖節怎麼來的?

萬聖節也叫做「鬼節」,在這天大家會打扮成妖怪、鬼魂、吸血鬼、女巫、殭屍等等的模樣,盡可能的恐怖,為的是讓鬼魂認不出來自己是人類,那麼點燃篝火則是向亡靈致敬的意思,希望他們可以好好去投胎,這點跟台灣的鬼月蠻相似。而現在萬聖節不只能打扮成恐怖的樣子,還能打扮成自己夢寐以求的角色,比如說瑪麗蓮夢露,超人,漫威裡的角色,多元而豐富且富含趣味,想當初Elpis我也曾經參加過變裝趴打扮成海盜呢!但不是每年萬聖節都能去參加派對,除了出門去參加活動,走走逛逛享受氣氛以外,還有一個體驗萬聖節的方式,那就是沉靜在電影裡的小世界,感受電影裡的氛圍與故事。說到萬聖節的電影大多數人會想到恐怖驚悚的影片,但今天除了恐怖片,Elpis也要推薦適合萬聖節能夠闔家觀賞的影片給你唷!文末還有2020應景新片~別急著走開喔!
圖片來源: yahoo奇摩電影

(一)闔家觀賞區

1.可可夜總會: 這部電影音樂超好聽~電影在講述熱愛音樂的小男孩-米高意外闖入亡靈的世界,在那個世界裡他遇見了誰?又展開了什麼樣的故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因為這部電影的概念源自於墨西哥的亡靈節,劇情本身也有萬聖節會常看到的裝扮還有溫馨感人的一面,所以這部也是萬聖節必看之一喔!
2.魔法褓母麥克菲:這是一部家庭喜劇電影,擁有魔法的褓母麥克菲的人物設定是個長相醜陋的模樣,他用魔法訓服並教導孩子們,讓孩子們從調皮鬼變成乖寶寶,最後魔法褓母麥克菲的長相也改變了,想看他變成怎樣嗎?那就跟孩子們一起看看魔法褓母麥克菲吧!


3.尖叫旅社: 電影在講述吸血鬼德古拉伯爵開設了一間專門給鬼怪住的旅社,有個男孩誤闖了他的地盤,展開了一連串爆笑且溫馨的一段故事! 這部電影有3集,後來這個男孩還跟德古拉的女兒發生什麼事呢?一起來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

4.鬼馬小精靈: 這部電影雖然很老了,但是賈斯柏太可愛了!是這部電影的靈魂人物唷~電影講述人類小女孩跟他爸爸一起到古舊莊園驅趕幽靈,卻與幽靈賈斯柏建立了友誼,看到最後你會發現賈斯柏超帥的啊!
5.阿達一族: 萬聖節必看!電影裡有不少黑色幽默,阿達一族是非常熱愛黑色和死亡有關的一家人,我對這部電影的印象莫過於他們家的寵物~小手以及背景音樂(登登登登~~),從角色到場景內容全都充滿了萬聖節的元素,但是一點也不恐怖!而是溫馨又幽默的電影喔!你喜歡看動畫版還是真人版呢?

(二)經典恐怖驚悚區

恐怖驚悚區呢~因為ELPIS我是個膽小鬼~除了少數我看過的恐怖片,其他是朋友看過且推薦的部分喔!一起來看點刺激的吧~~我覺得有被嚇到就夠了~哈哈哈~

1.牠
2.噤界
3.鬼修女
4.厲陰宅2
5.安娜貝爾
6.暮光之城
7.血祭哈囉喂
8.月光光心慌慌
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

(三)2020應景新片

1.Alive:由韓國導演曹日亨改編自好萊塢Matt Naylor劇本,2020/09/08在Netflix獨家播出囉~韓國真的很愛喪屍耶~

2.女巫們:2020/11/05上映,主演是安海瑟薇化身為女巫~會怎麼演飾呢?好期待喔~
最後~你是否跟我一樣期待《女巫們》上映呢?以上15個電影讓你萬聖節不孤單~享受萬聖節的氛圍也能很簡單!有想看還沒看過的電影記得蒐藏此篇文章唷~~忘記片名還可以觀看!

#萬聖節電影 #電影 #生活 #萬聖節 #波波黛莉 #電影推薦 #經典好片 #2020新片 #動畫電影 #2021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