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護產品琳瑯滿目、選擇困難?擁有它讓妳從此不再與別人撞香味

1 / 4

市面上洗護產品百百種,是否用膩了一成不變的香味,但美髮院的洗髮精又貴的難以下手?

JANNiCE發現系列頭髮洗護,擁有沙龍級護髮配方及專櫃級香氛味,在洗頭髮時找回最放鬆的自己,護髮的同時讓經歷風吹日曬雨淋的髮尾恢復生機!

(1)發現控油蓬鬆洗髮精:內含咖啡因,活化頭皮平衡頭髮油水髮絲蓬鬆,又不會乾澀,不會再有頭皮味。
味道為清新木質調,前:薄荷/葡萄柑,中:綠茶/香草,後:琥珀。適合喜歡清新的妳!也適合男生使用唷~

(2)發現護色煥采洗髮精:內含牛奶水解蛋白,高密度精華保濕,護色鎖色再升級,讓髮絲柔順富有彈性。
味道沁甜花香調,前:茉莉,中:玫瑰,後:麝香。適合甜美的妳!

(3)發現極緻賦活髮膜:內含水解小麥蛋白,修護毛躁分叉調理髮質,加倍柔亮富有彈性,瞬間提亮,讓秀髮柔順超有感。
味道是淡雅花香調,前:茉莉/葡萄柑,中:麝香/蓮花,後:紫羅蘭。
三種護髮方式適合對應不同習慣與時間做保養唷!

#洗髮精#護髮乳#放鬆#頭皮#深呼吸#沙龍級#香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