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女神只有美麗的外表不夠, 李氏德霖的櫻花蜜桃漱口水讓你從内到外成爲

1 / 1

一直以來我都提倡就算老夫老妻形象依然要顧! 保持美感也是經營好關係的一大元素之一哦!

在約會前洗個香噴噴的澡是不夠的! 口氣清新也是很重要!

以前只覺得牙刷乾淨就夠了,卻發現牙雖然乾淨了,但是愛蔥、愛蒜、愛重口味的我有時吃東西後那個口氣是刷不掉的. 特別作為時尚部落客, 出席活動是常事, 有時活動現場也會喝點小酒吃些小點還得繼續跟人social network, 這時如果口氣差的話就尷尬了! 因此開始有了用漱口水的習慣. 久而久之也發現外出時不方便刷牙時, 用漱口水特別方便也省事, 可以裝小瓶子裡隨時帶出門~

這次約會前, 我特地拿出了屈臣氏獨家販售的李施德霖-櫻花蜜桃漱口水使用, 給A來個忘不掉的女神約會! 使用時發現它不像其他漱口水會有辛辣的味道,這款漱口水非常溫和不刺激,而且不含酒精,味道散發著自然的果香和花香! 不愧是有著女神漱口水稱號的漱口水! 蜜桃和櫻花的包裝也讓人想起日本.. 哎.. 不能出國假裝一下和風也不錯啦!

哦! 對, 結果約會到底有沒有[和女神約會]般的激情呢? 留給你們去想吧!

#李施德霖 #漱口水 #櫻花蜜桃口味 #屈臣氏獨家

購買連結 https://is.gd/pbil5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