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旅人︱JEAN環遊世界30多國 跟著香味去旅行 一個人說走就走!

1 / 5

跟著香味去旅行

      十年前的一次辭職壯遊,改變我的人生,也讓我遇見"香氣的美妙" !

       後來愛上了「一個人的旅行」,遊歷世界各國,偶爾想起的不是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的LV名牌包,也不是日本北海道的美味拉麵,更不是印度有名的泰姬瑪哈陵。而是漫遊在英國肯辛頓宮裡,聞到展示黛妃禮服上悠然的一股花香;還有在溫莎城堡旁的公園裏,吃著一顆青蘋果的清脆滋味;一根麥香的法國麵包,陪著我晃到烏特列支的街道上;一抹鮮紫的薰衣草,藏在我走回盧森堡車站旁的庭院裏,從此,我愛上的不僅是旅途中綺麗繽紛的風光美景,我更眷戀的是每段行程中令人永遠無法忘懷的獨特香氣,爲了不斷追尋在世界各地尋找這樣的香味記憶,我開始跟著香味去旅行,就是爲了找到屬於內心渴求的芬芳之處,爲此,我希望結合最愛的芳療和旅行,能爲每個喜愛芳香的人找到屬於自己香味的心動旅程~

香味的記憶在旅程中是無法抹滅的溫暖與能量

       永遠忘不了這張十年前在肯辛頓宮的公園裏 , 隨手拍下看見這個小男孩手握著一顆彩色氣球,站在參天大樹前無畏的眼神 , 空氣中瀰漫著森林的氣息,還有孩子身上活躍的青春,像那顆飄揚在空中的彩色氣球刺眼張揚著想要掙脫束縛騰空飛去,孩子那崇敬仰望大樹而矮小可愛的姿態,對比眼前這棵壯碩無比屹立不搖的大樹,它仿佛在說:「來吧!孩子,無需畏懼」!

       十年後現在的我還依稀記得當初的味道,這張照片除了畫面 , 這樸質沉穩的木質調和清新樹梢青草奔放洋溢的味道一直在我心中無法忘懷,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我在工作及生活中總是有了滿滿的勇氣,想像自己就像這個孩子,在天地間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所以我在十年間走遍大江南北,一個人浪跡天涯也很少膽怯不前,因為這香味已深深烙印在我內心深處成為了我另一種信仰和支持的力量,讓我可以在世界各地勇於不斷尋求那令人永難忘懷的獨特氣息 !

想要知道我到全世界哪裡尋找屬於我的香味呢?記得訂閱PopDaily-Flora花花世界的文章喔!

#跟著香味去旅行#生活#旅行#環遊世界#芳療#香味#Flora#Aro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