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刺青一個故事 : 人生那麼短幹嘛不衝動

1 / 1
人生那麼短也不知道哪天就死了,那就趁活著去做想做的事,本來就需要一點衝動吧。

嗨~我是伊伊,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今天你準備好聽故事了嗎?

謎之音 : 背景請幫我下個會搖起來撞起來的music謝謝╰( ͡° ͜ʖ ͡° )つ──☆*:・゚

今天的小客人是一位個性很可愛的女生,原本只是想要刺個家裡的貓咪結果一發不可收拾一次帶走三個刺青回家~

先讓我正經簡單說一下這次為小客人客製的寵物刺青 : 我總覺得相遇是緣份,很謝謝妳找我為你客製化這麼重要的家人,這次的設計我選擇用童真的線條筆觸呈現貓咪的鬼靈精個性,不按牌裡出牌的感覺,眼神也是帶點傲嬌感我就不正眼看妳😂,花紋部分還有肉球小鼻子都盡可能呈現出毛毛的特質,希望妳和毛毛都喜歡♡♡♡

好啦~接著就是不知道吸了什麼的小客人與刺青師們的衝動時間

小客人笑著說 : 我也不知道要刺這個幹嘛?可能就是有一點衝動吧

我和老闆兩個人也笑了 : 來刺青真的是需要一點衝動哈哈 

小客人接著說 : 對啊!不知道為什麼一眼看到感覺很帥就想刺啦! โ๏∀๏ใ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老闆手寫的恆毅吉他成發表演充滿靈魂的not ok rock最為經典的一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帶一提小客人也是one ok rock的超級粉絲唷~(我也是~這是什麼認親大會嗎?

在和小客人聊天的過程中才得知她的工作是百貨公司的樓管,是一份壓力不小的工作,很多時候都有苦難言總是心太軟~心太軟~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情不自禁唱起來

身為主管很多時候就會變成靶子眼中釘,小客人看著斗大的三個字"雞掰人"說 : 我就雞掰~刺了這個雞掰人之後要是對誰不滿我就默默捲袖子哈哈哈  (這算是一種無聲的抗議吧

我一個顏藝本色出演 : 那肯定是夠雞掰了哈哈哈

因為小客人是第一次刺青,所以我跟她心理建設說其實不會到很痛但是完全沒感覺是不可能的喔!

小客人說 : 我最痛的時候都走過來了刺青哪有什麼! 幾年前因為一場病不得不去開刀切除乳房部分組織,在復原期間的疼痛十分難耐,從那之後我就告訴自己人生那麼短也不知道哪天就死了,那就趁活著去做想做的事,本來就需要一點衝動吧~以前就很想刺青但就是缺乏了什麼,現在我做到了。

我覺得她好勇敢,好可愛的一個女生,可以感覺得到她溫暖與堅強的一面,在刺青結束後幫她算大天使牌的過程中我一直默默許願大天使的祝福會成真吧!

小客人在刺完刺青後,老闆問她 : 妳會不會怕刺這些老了會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客人說 : 我不會後悔啊!超酷的,而且老了才想刺青就來不及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那就把握當下就好了。

小客人又打趣接著說 : 不過我刺這個會不會交不到男朋友啊哈哈哈?因為刺髒話又雞掰又幹你娘的。

我笑了,然後真誠的說 : 如果他不喜歡妳的刺青就代表不夠愛妳啊!這種人不要也罷!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喜歡她的全部吧!

小客人也笑了,這一個愉快的下午我們都吐出多少職場苦水,都像個衝動的年輕孩子面對著人生的打擊,客人說刺青真的不痛就感覺像太陽曬傷刺刺的,我覺得此刻心暖暖的。

如果你喜歡聽故事,可以給我留言妳的心得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分享你的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分享

我是伊伊,我刺青也說故事,我們下次再聊聊其他故事吧!

#小憂刺青#刺青#台中刺青#客製化刺青#刺青推薦#女刺青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你教會我的那些事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充滿回憶的書法刺青

♡ 不一樣的刺青店:插畫家開的刺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