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識牌卡|如何開牌篇】教你簡單六步驟與牌卡建立連結!

1 / 4

一個人與一副牌的緣分,正如作家和他腦中突然乍現的靈感。「叮!」的一聲碰撞彼此,生命的樣貌,不再相同。

遇見Majoko Majorica之前,我以為遠在義大利的獨角獸牌卡會是我第三副到來的生命嚮導。歷經不安的出貨問題,後來走向退款的結局,以為近期不適合再迎接「新朋友」到來。沒想到只是一如既往地在YouTube閒晃,卻「叮!」得我震耳欲聾,不得不再次走上尋覓牌卡的旅程。

翻找了網路世界整整兩天,終於在Instagram上挖出了看似是這副牌卡的原創作者:@necosha。我毫不猶豫地用英語聯繫了一個佈滿日文的帳號,訊息送出才提醒自己不要太過期待回音。就在我準備放下手機前,她已讀了。

@necosha是一位日本插畫家,同時也是製作精緻人偶的藝術家。她清楚地回覆了我這幾句話:「抱歉遲了回覆您。我的英語不太好,不過我願意第一次嘗試將我的牌卡寄給海外的朋友。雖然是日語牌卡,但我相信您可以從女孩多變的色調、表情與意境中意會牌卡想要傳達給您的意義。」

這就是我第一次與日本藝術家的交流。我很意外,意外一段緣分來得如此簡單、自在、溫柔;意外彼此素未謀面,卻能在疫情期間藉由一副動人的牌卡,與異國牽起一條生發於藝術、精神之上的友誼。

於是,我動身拍下了人生第一部開箱影片:靈 • 聽 🤍:初識牌卡 如何開牌篇 ft.くつしたねこ(Majoko Majorica),紀念這段看似得來不易,確是命中註定的回憶。相信這只是旅程的起點,往後的我與這副牌卡,將會為自己與他人帶來更多思想、精神上的引領和啟發。

因為,我相信。所以宇宙,讓我遇見了你。

完整影片連結:https://youtu.be/G3X2AQcx3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加入靈 • 聽社群,追蹤更多牌卡與解牌分享:

靈 • 聽IG: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melodies.tw/?hl=zh-tw

靈 • 聽FB: https://m.facebook.com/ISoulYou2020/

ISoulYou🔮#牌卡#開牌#靈性#回憶#台日#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