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頁的餘溫】好書推薦《我與世界格格不入 - 成人的亞斯覺醒》

1 / 1

長期接受心理諮商的我,某天在診所翻閱到這本珍貴如寶的書,開啟了我對亞斯學的第一認知,甚至覺得人人都應該來瞭解亞斯。

你會發現,本書所強調的亞斯特質,真像是日常上演的生活戲碼;像你的媽媽、你的哥哥、你的朋友,你的伴侶亦甚至你自己。亞斯特質存在於世界上極長時間,而台灣卻在2018年才有了這一本書的誕生。

如果有一個機會讓你更了解不同適性的生命的存在,你會不會好奇?

雖然目前仍在閱讀中,但對我已有突破舊有認知上的思考。

若是對於「喜歡探索更深入的自己」的你、「覺得自己存在著長期不被理解的溝通表達」或者「純粹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分享各位翻開這本書,然後閱讀更多關於亞斯的資訊,說不定,能有讓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們下本書再見。😌🌼🌿
-------------------
我是 WawaChen,喜愛創作各類型的插畫與塗鴉以及書籍分享。希望我的文章能在你們心中留下一些感覺和溫度。
更多內容歡迎追蹤 😌🌿
◆Instagram:@wawadashia
◆FaceBook:facebook.com/shiajin.chen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28630
#滴答滴答的日光流轉
#翻頁的餘溫 #我與世界格格不入 #亞斯 #閱讀 #好書推薦 #opentheboo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