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漫威路跑

1 / 5

嗨,大家好,我是Luna。在開始分享路跑事情前,先和大家推薦我ig畫畫帳號:@draw_occasionally,歡迎前往查看其他畫作及追蹤~🥰(也可以直接點我主頁的ig符號過去喔)目前正在畫#青春紀錄 場景及 #30天挑戰。下面正文開始~

從大一開始,朋友便喜歡在新年的第一天做些不一樣的挑戰/事情,像是在元旦時去陽明山,或是去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典禮。今年和某天挑戰一樣,參加路跑,之前參加國家地理頻道舉辦的路跑,這次則是我和朋友們都非常喜歡的MARVEL漫威路跑。(沒錯就是要加英文😜)#MARVEL

一開始知道有漫威要辦路跑及跑完還會送漫威獎牌時時,真的心癢難耐,恨不得趕快跑完,領禮品,和獎牌拍照。但是遇到疫情,生生從4月延到10月,然後衣服及部分禮品則變成自行前往地點拿取。

再來終於到路跑當天凌晨4點,我們早早起床,搭上計程車前往新北微風運河的第五停車場。(請記得這五個字🙂)上車沒多久,便發現司機喜歡突然加快速度,或是一直保持高速前進,且對路不太熟。

這邊都還可以接受,但是再來司機把車開到逆向車道時,我整個人都不好了。解釋一下當時的情況,司機應該要往右轉後前行,但是他以為前方的路才是正確方向,就往前開了,還有點小甩尾。🌚

於是等我回過神來看時,發現我們前面居然是別人的車頭燈!車!頭!燈!直接車頭燈對車頭燈,以為在相親嗎?🙃幸好對方正在等紅燈,於是司機便趕緊倒退,開向隔壁那條。

之後,司機發現路似乎不太對,問了更精確的地址後,便單手握方向盤,另一隻手開始輸入地點,然後我們那臺車便呈現蛇型前進。當下我在心裡咆哮:為什麼不要停在路邊輸入!開車中這樣做有多危險!🤯

我趕緊往後看有沒有車要過來,幸好沒有😵。再之後我們終於到成蘆大橋,開始尋找第五停車場,並發現在前面,於是決定上橋,下橋後應該可以直接到,然後我就看著Google地圖上我們的定位快速經過第五大橋,往對面去了。沒錯!我們直接開過去了!🥴

於是我們趕緊讓司機在路邊停下,決定要走路過去。在走過去的路上完全沒看到任何路跑的標示或是海報,也沒聽到任何廣播聲音,黑壓壓一片,內心開始懷疑路跑真的有舉行嗎?

這時另一個朋友突然打電話過來問我們在哪,他們已經到了。而我們正走到了草比人高的地方,周遭充滿蟲鳴,(還以為到鄉下)根本完全就是平行世界。幸好在通話過程中,我便聽到了廣播的聲音,確定沒有走錯方向。

再來便順利的到達第五停車場,從下車到路跑場地,走了半小時,直接不用熱身。(真是棒🙃) 寄完行李後,聽到有1:1模型可以拍照,興沖沖的前去,以為會是主要角色,像美國隊長或鋼鐵人,結果我竟然看到了薩諾斯👀,他怎麼會在這裡!然後還有索爾、浩克跟格魯特及火箭,模型全部就這樣。真的一臉問號🤦,到底?(我的鋼鐵人呢?😭)

總之,之後主持人開始炒熱氣氛,介紹主辦方來的鳴槍手,他的頭銜超級無敵長,記得好像是香港華納迪士尼總經理兼總裁(?),我們超佩服主持人可以記得這麼熟,講的這麼熟練,我們只記得他叫大衛David😂。再這之後每次主持人開始介紹,我們就在下面跟著喊David,認真有點智障。🤣

在路跑場地,有許多人穿著英雄的衣服或是打扮成英雄的樣子,像是背了美國隊長的盾牌以及拿著索爾鐵鎚的選手。其中一定要提到的便是全身裝扮成英雄,牽著媽媽手的小女孩。為什麼呢?

因為她扮的是蝙!蝠!俠!DC的蝙蝠俠呀!🦇 我們都要瘋了🤪。是不是走錯棚!我們都超級懷疑媽媽不了解MARVEL跟DC的差別。整個崩潰。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跑完了5k,拿到了獎牌,要跟終點拍照。走到終點一抬頭,便又看到薩諾斯。🤷🤦到底為什麼要放薩諾斯啦!拜託主辦方告訴我!求解釋!🙏

在排隊拿美粒果時,和前面的選手聊起來,得知若是都有參加高雄/台中/台北場,共三場路跑的話,便可以拿到薩諾斯手套(這不是為什麼現場有薩諾斯模型及他在終點海報上的解答),手可以伸進去!而且上面還有5個寶石!

只要有參加路跑,便能拿到漫威獎牌,台北場的獎牌是黑寡婦,寶石是靈魂寶石,我們就是衝著這個參加的😜。之後,我們回程搭了很平穩的計程車,順利的回家,還去吃早餐,吃完後變兩眼一翻,直接睡死。

以上便是心驚膽戰(?)的漫威路跑,想想真的挺瘋狂,尤其是走到比人還高的草那邊,有夠荒謬😂。

圖片為試畫漫威符號及黑寡婦獎牌!有參加這場路跑的歡迎在下方留言,是漫威迷的也歡迎留言告知天下!我愛漫威🥰

#漫威 #MARVEL #漫威路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