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謎🔎最近應該動手解決什麼事呢?

1 / 1

人生是一面鏡子,我們夢寐以求的第一件事就是從中辨認自己。-尼采

想像你今天一覺醒來⋯⋯從鏡子中發現長了個痘痘,你覺得痘痘會長在哪裡呢?

A. 額頭

B. 下巴

C. 兩頰

D. 鼻子or人中

- - - - - 直覺選出來後,再往下看解答唷-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A. 額頭 

«離開舊環境»

選項A的朋友,是時候離開舊環境或是有新機會或對象就不妨接受。之前總是想離開卻又猶豫不決,但事實證明留下來也沒有比較好的結果,那試著走出舒適圈或接受新挑戰也許能走出新的路或看到新的機會。

-

 B.下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理安排自己»

選項B的朋友,可能你的生活非常充實,也實際都去挑戰看看了,但不要忘記事情有輕重緩急,如果每件事都好高騖遠或三心二意,很容易每件事都達不到好效果。

-

 C.兩頰 

«動起來»

選項C的朋友,不要只說不做,如果有想嘗試或想追求的人事物,那就實際起身去進行。東西挑久了,就可能不是你的了。

-

 D.鼻子or人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醒來»

選項D的朋友,不要繼續沉浸在過往悲傷的情緒了喔,如果覺得還沒休息夠,那就再給自己一點時間睡飽、睡舒服一點,但不能一直做著夢不醒來。

休息夠了嘗試讓自己主動走出門以及給自己創造機會,才不會一直糾結其中。

看更多塔羅測驗,來找我們玩🔎IG: briight.tarot

_

#以看到此訊息的一個月內為斟酌參考囉😇 #塔羅 #大眾占卜 #手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