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 好好整理自己的生活,保持不断学习的心态,努力为自己的生活奋斗!

1 / 6

女生一定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爱自己,懂得投资自己,学会自我提升,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有价值,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有价值,一定要保持不断学习的心态,保持阅读的习惯,勇敢去尝试更多不同的事情。即使你的条件不好,身材,颜值和气质都很一般,只要为自己定下人生目标,努力为自己的生活奋斗,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你也可以变得很迷人哦!

【01 | 每天坚持阅读】

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每天坚持阅读10页,一个月慢慢坚持下来,就可以看完300页,一年至少可以看完5-6本书。读书不仅可以提升个人气质,还可以让你变得更加强大,当你读更多的书,你知道的事情就越多,思维也会变得更加开阔,思考方式也会变得更加全面,与别人交谈时也会有更多话题。

【02 | 掌握一项技能】

除了上课和工作以外,如果生活没有乐趣,是不是觉得很无趣,每天回到家里除了看手机,看电视机,和睡觉,日子也会变得枯燥乏味。想要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就要去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变成一项技能。兴趣爱好有很多种,比如写作,画画,摄影,和烹饪,只要是积极的,都可以为你的生活带来乐趣。好好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慢慢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变成副业,也可以为你提供第二收入来源哦!

【03 | 坚持运动】

每个星期坚持运动不仅可以让身体更加健康,还可以塑造苗条的身材。只要坚持下去,你的身体会比躺着的人来得好。放工后到健身房健身,或是到公园里慢跑,散散步,每个星期坚持锻炼身体,可以让身心灵更加放松,大脑也会变得更加清醒和灵活,学习和工作效率也会提升哦!

【04 | 坚持写日记】

每天睡前可以先写下自己的心情,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经历,日后也可以回忆起自己曾经的经历。准备一本笔记本,每天睡前写下3件值得开心和纪念的事情,再写下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写日记可以让我们审视自己的生活,去想想自己有哪一方面做得不够好,想想改进的方法,不断提升自我。

【05 | 睡前写下第二天要完成的事情】

睡前写下自己第二天想要完成的事情,可以帮助我们安排时间,当我们充满动力去完成这些事情,学习和工作效率会提升哦!想要成为时间管理高手,,就要懂得运用时间,写下自己要完成的事情,也去想想如何去执行,把事情具体化,这样第二天早上工作或是学习就不会变得没有目标,减少拖延的行为。

【06 | 学会理财】

女生一定要懂得理财,学会控制自己的消费,坚持记账的习惯,去发现自己哪一方面花最多钱。多学习一些理财知识,多看理财的书籍。理财的第一步就是分配薪水,60%作为生活开销,20%作为储蓄基金,20%作为学习基金。20%的储蓄基金可以用来投资股票,债券和ETF,另外的20%可以用来投资自己脑袋,买一些投资理财的书籍,上一些投资课程,增加更多的投资知识。

【07 | 注意饮食】

平日的饮食中尽量少吃辛辣,煎炸,少盐和少油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自己可以尝试学习做饭,自己做饭不仅可以吃得更加健康,少叫外卖还可以节省一笔钱。自己下厨做饭可以少盐少油,而且吃自己做的饭会更有成就感哦!饮食中减少高糖份,高胆固醇的食物,少吃快餐和零食,把这些钱用来买蔬菜,水果和保健品。

【08 | 学会打扮自己】

女生不要让自己成天邋邋遢遢,蓬头垢面,生活乱七八糟。女生要懂得打扮自己,出门前化淡妆,穿一件适合自己的衣服和鞋子,弄一个好看的发型。女生不管再怎么忙碌,都不可以忘记护肤,洗脸后记得涂爽肤水,乳液和精华液。每个星期敷2-3次面膜,让肌肤保湿补水,每个星期去角质,去除脸上的死皮,让肌肤更加光滑。女生一定要学会化一个简单又精致的妆容,利落的眉毛,大地色系的眼影,细细的内眼线和涂口红。有时间可以多关注一些美妆或是潮流博主,学习一些美妆技巧和穿搭技巧。

女生一定要爱自己,好好照顾自己,整理自己的生活,养成自律和独立,每天保持阅读的习惯,每个星期至少运动2次,努力让自己增值,你也会变得更优秀哦!

封面图片:左图和右图:park.shinhye instagram

#优秀女孩 #增值自己 #生活 #女性 #第二篇 #土豆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