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7

最近在重看2018年看的這本書,因為今年要看30本書的計劃已完成了!!!本当に嬉しい😘早前也提過有些書值得再多看一次,兩次,甚至十次,所以又重看一下這本。

為什麼會再看這本書,因為近日工作漸漸回復軌道的時候,發覺不太適應,甚至感覺又是時候想改變一下原來的工作模式。因為感覺原本的工時其實都不太適合自己,只是之前一直沒有勇氣和時間去推辭,所以,現在又是重新反思的好時機。

這本書提到,休息對人們其實真的很重要,而它提醒了我,成功的人除了工時很長外,其實也包括了相對的休息時間,兩者缺一不可,這也是我工作了那麼多年忽略了的,人真的不能一直工作,休息後,專注力和記憶力都會提升更多。所以有時身體在工作,但靈魂根本不在的。

對於要改變的工作模式仍未確實的定案,但先把一些不能接受的工作刪掉或許就會有新的想法了。另外,也試着當自己感到疲累的時候也不勉強自己,要盡情休息和耍廢。這樣,當再進入工作的時候就會更投入,效率也會提升得更高。

想起剛宣布結婚的石原,曾經做過一套天國餐館,她是餐廳的老闆,卻不擔心餐廳的業績,而是堅持餐廳一定要留一個位置給自己作晚餐,而且晚餐時間一定要好好用膳,不受任何事騷擾,我認為這真的很重要啊,因為如果連人最基本的生活也沒有了,工作再多都沒有用。

無論是上班族還是自由工作者都非常適合的一本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