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邑Moxy酒店 時尚潮飯店

1 / 9

2020年9月新開幕的飯店,Moxy有別於一般傳統飯店的大廳,把空間變成一個大的共享地方,早上是吃早餐到了夜間就變成夜店的氛圍,還有擺設撞球檯及足球機,也提供很多桌遊讓客人玩。二樓是會議室、健身房、洗衣房、置物櫃的空間。

有附設停車場,不過車道空間挺狹窄,很考驗開車技術😂
交通生活機能佳,座落於台中市南屯區捷運G12豐樂公園站旁,緊鄰秀泰文心生活、迪卡儂及Costco等商場。

房間裝潢是我愛的工業風,牆壁上有很多掛勾可以收納,因房間空間稍微小了一點,桌子椅子都是掛在牆壁上,需要在自己拿取,很節省空間,每層樓都有提供氣泡飲水機及燙衣間,這對我們來說超級棒,晚上跟朋友相聚喝酒就是要加氣泡水阿!!!當然還有一般的水可以飲用。備品部分不太喜歡洗髮跟沐浴是一罐一起,會提供基本的牙刷,如有想要的備品可打電話至櫃檯詢問是否提供,在自行下去領取,他們的電話超級可愛是復古式的,可惜號碼不是轉的。床頭櫃有兩個USB加一個國際插座,雙床的另一邊床頭櫃是冰箱,空間有點小冰沒多少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