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熱門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一季延伸閱讀推薦書單

1 / 1

Netflix熱門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一季上架後引發熱議,劇中從城市、風景、時尚、職場、兩性、溝通到文化,皆是眾人分析探討的面向。金石堂要分享的是第一季觀後的延伸閱讀,從 #時尚力#魅惑力#社群圈粉力 三個方向來推薦書單:


#時尚力
巴黎女人時尚聖經.10年優雅進階版
曾為伸展台上的超模/被法國人票選為「最時髦的巴黎女人」/擁有同名品牌的Ines de la Fressange,10年前寫下暢銷書《巴黎女人時尚聖經》,10年後全新改寫,讓我們看見身為時尚icon的她無懼歲月,不費力氣就能維持在時代尖端的生活態度。無論是你嚮往的風格是霸氣mix慵懶嫵媚的希維爾(Sylvie),或配色和諧又帶青春氣息的卡蜜兒(Camille),「優雅」絕對是巴黎女子讓人印象最深的時尚元素之一。


#魅惑力
為什麼法國女人保鮮期特別長?法式經典魅惑力23講
本書作者周品慧在巴黎生活將近40年,且聽她娓娓道來為什麼人在法國生活時,不會意識到年紀這回事,人生各階段都能散發出獨特的女性魅力!一起學習法國女人這種刻意中營造隨意、無時無刻都保持自在的秘密~


#社群圈粉力
電商人妻社群圈粉思維:單月從0到萬,讓流量變現的品牌爆紅經營心法
艾蜜莉(Emily)在劇中展現超神的IG圈粉能力,你是不是也很想擁有?曾創下IG快速破萬追蹤、五千人瞬間擠爆LINE群組的電商人妻,傳授IG社群力升級的五大心法,內容明確紮實不空談,一出版不僅置頂排行榜且立即再刷,適合每一位立志成為KOL的網紅拜讀!

同場加映
美國女子學:#凍卵 #MeToo #瘋狂的矽谷媽媽:看美國女人如何破關打怪,為不完美的自己而戰!
影集主角艾蜜莉(Emily)來自美國芝加哥,自信、積極、重視女權的她,遇上截然不同的法國文化、工作、生活、人際溝通,處處都需要磨合。究竟美國女子是不是都像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裡演的那樣?看看在美國身兼女人、職業婦女、妻子、媳婦、母親等多重角色的牙醫師Phoebe長期觀察吧!

#netflix #影集 #美劇 #書 #時尚

看更多有趣的推薦書單 ▶️ 金石堂IG



封面圖片來源:freepik,Tree photo created by wiresto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