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夏趣旅店-有八隻貓的超溫馨寵物友善民宿,就在南灣正對面的小山坡上

1 / 9

蘭嶼的旅程結束回到後壁湖,因為已經18:00了,就選擇住在南灣對面的貓夏趣民宿

貓夏趣民宿按照導航到定點後,一開始會找不到他,只看的到招牌找不到民宿,立刻打給民宿老闆求救,

民宿老闆很火速的下來,我們才知道民宿正確位置在小山坡上,因為當天只有我們入住,所以還有位置停在民宿門口。

一下車就有8隻貓迎接我們,民宿的外觀就是以貓咪為主題的設計,從外面的走廊一直到房間的佈置都是貓咪~裡面還有販售貓咪相關的產品。

房間的部分我們選擇沒有對外窗的,因為只住一晚隔天一早就離開,雖然有一定潮濕味但是民宿主人在我們要外出吃晚餐的時候有跟我們說冷氣不用關除濕。

從門簾、地墊、床和被套都是貓咪的~貓奴完全會失心瘋的民宿啊~

我特別喜歡他的廁所也是小而美的類型,還有鋪上那種渡假飯店才會有的磁磚很有海邊的感覺。

民宿老闆在門口餵貓的時候還分享了很多貓咪經給我們聽,他的貓咪很多是流浪貓,貓咪揪貓咪默默變成8隻貓,有的很愛吃,有的很高傲,還有成群結隊一起出門的,小周哥還發現一隻貓在路邊玩螃蟹呢!貓咪很喜歡溜進去房間,所以入住房門要記得關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宿老闆還介紹我們去吃恆春市區平價又好吃的福記肉羹蒸餃,我們去庄仔內灶腳台泰私房美食坊(點我看食記),吃剩的飯菜也可以在民宿隔天微波當午餐吃,因為隔天沒有入滿,所以可以晚一點退房,我和小周哥去南灣玩水玩到超級過癮才回到民宿熱飯來吃。

整體而言,貓夏趣旅店是一家Cp值超高寵物友善民宿主人又熱情的旅店,喜歡貓咪的你一定要來住看看。

<貓夏趣旅店> 電話:08-889949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0號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