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分享] 小米有品 智能手錶 不專業分享

1 / 1

自己本身會帶兩隻手錶~看心情,但基本一定會有智能手錶紀錄我身體狀況。因為之前我是用小米手環3~最近已經出到5新增了很多功能~就有一直在物色喜歡手環(雖然很想要appleWatch但太貴了~下不了手)

-

我非常喜歡有呼吸或放鬆這類的功能,畢竟現代人壓力大。很需要這個情緒抒發的練習~所以偶然某天在3c門市有看到這隻小米Haylou二代智慧手錶(LS02)但門市賣1000左右,我就上網查有找到大約700的價格~就下單了

因為資料比較少所以我這邊如果有分享錯誤訊息再跟我說~二代是方形的外觀跟appleWatch有點像,就擊中我的心 哈哈!(當然功能一定不比appleWatch)

他有黑色跟白色版本,我是買白色。機身是銀色的!搭配有點灰的錶帶覺得滿美的!

主要功能頁面這邊稍微分享給大家

*主畫面(有很多種排版可以選)

*運動模式選取,心跳測量,呼吸訓練,鬧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勿擾模式,定位

*音樂控制,計時,設定,運動紀錄

可以設定訊息跳出通知 電話通知,久坐提醒等等功能都有(利用app設定)

這支主打電量很耐用,雖然大表面但使用到現在真的滿省電?!

美中不足大概就是

*只有簡體跟英文(跳出來的通知有時字幕都是亂的)

*搭配的APP 進去都要在登入一次,跟小米比起來覺得小米的app比較好操作

*手錶唯一的按鈕很難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面流動反應比較慢一點點(不會太慢但跟好的比起來就有差一咪咪)

*防水不像小米手環可以游泳,但基本防水都是OK的(我洗澡還是會拿掉,小米我會帶著洗)

-

剛剛上面有說到我很需要呼吸練習這個功能

他點進去還會有彩色花園的圖案XDD搭配震動提醒你呼吸

還有統計你一週運動量這兩個功能是我滿喜歡的

這邊分享給大家拉~因為我很會敗家亂買東西,這邊都會分享一些奇奇怪怪的開箱文跟資訊哈哈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