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多多與圖畫紙

1 / 1


晚上9點,多多拖著疲累的身體從補習班走了回家。客廳暗暗的沒有燈,雖然多多只有4年級,可是她卻已經相當熟悉這樣的場景。她打開了大大的冰箱,將昨夜的飯菜微波後吃掉,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

好煩喔,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回家啊,多多在心裡頭想著。放下和石頭一樣重的書包,多多雙手呈大字型,撲上了軟綿綿的床。爸爸媽媽不在的家裡靜悄悄的,讓多多感到有點害怕,她也不想下床去面對和山一樣高的作業。於是,在床溫暖舒適的包覆下,多多不由自主的閉上雙眼,漸漸的睡著了。
-

12:00,多多從睡夢中醒來。她揉揉乾巴巴的雙眼,令她訝異的是,床的尾巴竟然坐著一位漂亮的女生。她長的比媽媽還要漂亮極了!一頭金色的長髮掛在肩上,像極了一個可愛的洋娃娃。
「你是誰啊」多多慢吞吞的開口。
「我是天使姊姊」那個女生微笑著回答多多。
「真的嗎?那......我可以向你許願嗎」多多大大的直直地盯著天使姊姊。
「當然可以啊,多多想要什麼呢?」
「如果...如果可以...我想要有人可以陪我玩、陪我吃飯、陪我看電視。因為,爸爸媽媽常常不在家,我覺得很孤單」。
-

天使聽完多多的願望之後,對她笑了笑,用雪白的雙手從胸口中拿出了一張圖畫紙,對多多說:
「多多,這裡有一張圖畫紙。這張圖畫紙非常特別喔!在上面畫一隻小象,小象就會走出圖畫紙來陪你玩喔!來,你試試看。」
多多於是拿起了鉛筆,用歪七扭八的筆緩緩的畫出一隻小象。多多畫完後,大象的身體開始變得圓滾滾的,原來歪掉的線條慢慢的變成一隻胖嘟嘟的生物。最後,它就從圖畫紙浮了起來,變成了一隻生動活潑、跳來跳去、甩著自己長鼻子的可愛動物。
「哇!真的呀,真的是一隻小象了。」
「多多開心嗎?」
「開心!」
「那就好,多多。天使姊姊要走了,要好好的把圖畫紙收好喔。」
多多看著天使姊姊,有點依依不捨,甚至眼角旁還流了一滴晶瑩的淚珠。
「天使姊姊,可以再陪我一下嗎?」
「多多是勇敢的女生吧,不可以哭。天使姊姊還會再來的」。
多多點了點頭,衝進天使姊姊的懷抱中。過了很久,天使姊姊才轉身踏出窗外。她像是忘了件事一樣對多多叮囑道:
「對了!多多,那張圖畫紙不管你怎麼畫,都不會破掉。可是,有一件事情多多要記得,就是千萬千萬、千萬不可以把圖畫紙放在頭上喔,要記得。」
多多看著天使姊姊的雙眼,不停地點著頭。在天使姊姊離開的瞬間,多多看見了她背上的那6對美麗的翅膀,卻粗心的忽略了翅膀的矛盾。
-

天使姊姊走了以後,多多開始盡情的畫出她想要的東西。她先畫糖果,之後是兔子、餅乾、小城堡以及各式各樣的小動物。她與可愛的動物們一起住進了她畫出的華麗城堡。走進城堡,她想起自己忘記將圖畫紙一起帶了進來。她拿起圖畫紙,想起了天使姊姊剛剛說的話,心中禁不住好奇,就把潔白的圖畫紙像在戴墨西哥帽一樣的戴在頭上。
-

什麼都沒有發生,多多有點失望。在厭倦了把圖畫紙戴在頭上後。她將拿著圖畫紙的手放下。然而,圖畫紙沒有從頭上落下,相反地,它像黏了膠水一樣黏在了多多頭頂。多多有些疑惑,從摸到拉,由拉到扯,最後是撕。然而,圖畫紙卻不為所動,反而是像一隻活的章魚一樣,慢慢的從多多的頭髮開始擴散,罩住了多多的頭。當多多越扯那張圖畫紙,圖畫紙的四端卻像黏液一樣不停的吞噬多多。此時的圖畫紙就像變形蟲一樣,多多的眉毛被消化掉了,像被強酸給溶蝕一樣。黏液開始滴落,在多多的身體上紋上火一樣的痛楚,冒著刺鼻的黑煙。多多的雙眼被黏稠的黏液蘸辱。她開始尖叫,叫聲淒厲而恐懼,被不知名事物包覆的恐懼感就像將多多給硬生生的重新塞入母親滿是羊水的子宮,卻少了那出生的喜悅。多多被白膠一樣的東西侵入鼻孔,並像有知覺一樣往多多內臟深處鑽去。鼻腔、喉嚨、胃、腸,全被爛泥給填滿。黏液越來越往下,最後盡數灌入多多張大的嘴巴,舌頭被滾燙的黏液融化成一攤顫動的血肉。白紙現在成了一團灰泥,像蟒蛇吞下大象一樣將多多的頭給侵蝕掉,頸邊的黏液像束口袋一樣越收越緊,多多使盡渾身的力量喊出最後的呼叫,卻被噁心的黏液給盡數吸納,變成了一聲短暫的悶哼。
-

「現場是密閉的,沒有侵入的痕跡」法醫嗚著鼻子說著。這小房間此時已被刺鼻的鐵鏽味給佔領,僅留下一張沾滿了血,此時早已乾涸成深棕色的圖畫紙,以及一具9歲女孩的白骨,令李廷璽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怎麼可能呢?到底發生了什麼?」李廷璽自言自語道。窗外,一位女子冷眼旁觀小房間的騷動。
「多多,早就跟你說了,別把圖畫紙給放在頭上,怎麼那麼不聽話呢?」
女子說完,露出一絲殘忍的微笑,鼓動起背上經過罪惡火烙過,同焦炭一樣的灰黑色羽翼,離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