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台日YouTuber經典開場白!洗腦的口頭禪讓你一聽就知道是誰!

1 / 1

平常閒來無事的時候,大家應該都很常上YouTube看看影片吧?對於YouTuber的開場白或是經典口頭禪熟悉嗎~今天小編就要來盤點知名YouTuber的口頭禪啦!!趕緊來看看這些YouTuber,他們的爆紅口頭禪你都知道嗎~

一、蛇丸:我誰~~~~~

▲影片來源/YouTube《大蛇丸》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我誰~~~/我瘋子~~~

-

大蛇丸是YouTuber《狠愛演》裡的成員之一,不過《狠愛演》團隊在2020年8月1日已經宣布停止更新影片,目前成員各自經營YouTube頻道為主。《大蛇丸》的影片主要以無厘頭、搞笑、幹話系列作為頻道風格,受到廣大網友歡迎,尤其是「我誰~~」這個爆紅口頭禪吸引網友關注,個人特色非常鮮明啊~~

-

二、狠愛演:我們絕對公平、公正、公開

▲影片來源/YouTube《狠愛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我們絕對公平、公正、公開/我整個人就不爽了/我相當滿意/聯絡我們

日前宣布停止更新影片的《狠愛演》,其實有非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口頭禪,讓觀眾一聽就知道是他們,如:「我們絕對公平、公正、公開」、「我整個人就不爽了」、「我相當滿意」等等的爆紅口頭禪。成員有牛排、胡椒、西裝和蛇丸,團隊來自屏東,最初以戲劇類、宣揚客家文化,之後轉型成搞笑風格。

-

三、反正我很閒:這是人民的意志,人民的法槌!

▲影片來源/YouTube《反正我很閒》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這是人民的意志,人民的法槌!/你敢訂閱,我敢刪人啦!/卑鄙源之助/浪漫突進/我就怕被罵嘛/惡魔貓男,你今晚的惡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反正我很閒》是今年年初爆紅的YouTuber,以創造各種虛擬人物聞名,由團隊成員鍾佳播、陳奕凱及趙福臨組成。頻道主要批評資本主義、用喜劇搞笑方式探討時事、社會議題等等,也被網友稱為「迷因製造機」。

-

四、聖結石:Bang!

▲影片來源/YouTube《聖結石Saint》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Bang!

-

相信熟悉YouTube的就知道一定有聖結石啦!最經典的爆紅口頭禪就是「 Bang!」(還要搭配手勢)當初流行的時候,吸引大批網友爭相模仿,可說是非常紅的啊~目前頻道有《TEST》、《PRANK》、《TALK》、《VLOG》等系列,聖結石同時也是台灣最快突破一百萬訂閱的YouTuber(只花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五、反骨男孩:我的改變你看得見!

▲影片來源/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我的改變你看得見!/都看看誰來了/我割你的臍帶

《反骨男孩》是2012年成立的台灣YouTuber團體,當初由成員酷炫、孫生、瑋哥、焦凡凡、琳妲五人組成,影片風格為搞笑、模仿為主,2017年以《中國有嘻哈》、《台灣有嘻哈》系列逐漸爆紅,其中成員瑋哥不久前已經退團。

-

六、黃大謙:分享給你所有~~的朋友

▲影片來源/YouTube《黃大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哈囉大家好/如果你喜歡這部影片,不要忘記幫我點個喜歡加訂閱我的頻道,然後把這部影片分享給你所有~~的朋友,OK拜拜!

-

黃大謙是花蓮出身的YouTuber,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經典口頭禪就是「分享給你所有~~的朋友」這句話啦~應該也沒人不知道吧?影片風格多是搞笑、反諷為主,尤其以《回覆酸民的留言》系列受到廣大觀眾的歡迎!

-

七、三原JAPAN:一、二、三原〜

▲影片來源/YouTube《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一、二、三原~/長得很高可是不帥,請問這樣可以當偶像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原慧悟是在台灣發展的日本籍YouTuber,頻道多以日常生活、美食、大胃王,和日台文化的影片為主,三原曾說過他的目標是成為偶像,為人所知的音樂作品有《珍珠奶茶之歌》、《學學日文之歌》等。《三原JAPAN》目前的成員除了三原以外還有Jun醬、YU君。

-

八、HOOK:早安午安晚安我是HOOK

▲影片來源/YouTube《HOOK》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早安午安晚安我是HOOK

-

HOOK是一位實驗型的台灣YouTuber,取名為「HOOK」是因為希望影片能獲得觀眾喜愛,一看就中;但其實HOOK是一種音樂術語,代表歌寫得很好,一聽就中的意思。另外招牌動作則是擠出雙下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千千進食中:嘿,我千千啦(台語)

▲影片來源/YouTube《千千進食中》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嘿我千千啦(台語)/大家好我是美食水水千千

-

千千的影片主要是大胃王系列為主,著名的經典的開場白為「嘿,我千千啦(台語)」和「大家好我是美食水水千千(拍手)」,千千也是目前台灣最高訂閱的女YouTuber。

十、白癡公主:哇洗北七,北七洗哇

▲影片來源/YouTube《白癡公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哇洗北七,北七洗哇/大阿好我是白癡公主、A減、癡癡、王美

-

白癡公主是台灣的女YouTuber,同時身兼影片製作人,影片訂閱數則是目前台灣女性個人YouTuber中第二高的,目前有148萬訂閱。經典口頭禪有「A減」、「痴痴」、「王美」、「貧乳界女神」。影片內容主要為配音、惡搞等等。

-

十一、HowFun:可...可惡

▲影片來源/YouTube《HowFun》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可...可惡/ㄅㄅ/GOGO/欸不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經典口頭禪的也還有這位,那就是HowHow啦!他的口頭禪你們也一定不陌生,像是「可...可惡」、「ㄅㄅ」、「GOGO」、「欸不是」、「且慢」等等都十分洗腦!風格多為業配影片,因此也被稱為「業配之王」,同時是樂團《七月半》的團長兼貝斯手。

-

十二、眾量級CROWD:又來到我們黃金五秒鐘的時間

▲影片來源/YouTube《眾量級CROWD》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又到了我們的黃金五秒鐘的時間/54321 OK CHECK IT OUT!

-

眾量級是由情侶檔家寧和Andy老師所組成的YouTuber,影片風格主要是惡作劇、開箱等等日常生活的內容。經典口頭禪是「在影片開始之前,又來到我們黃金五秒鐘的時間!」以惡搞系列的影片受到網友們歡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三、HikakinTV:ブンブンハロー YouTube!

▲影片來源/YouTube《HikakinTV》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ブンブンハロー YouTube!(蹦蹦 Hello YouTube!)

-

HIKAKIN是著名的日本YouTuber,在日本擁有極高人氣,個人頻道訂閱數是日本第二高,僅次於Hajime社長。HIKAKIN的口技也十分厲害,除了YouTube外還有音樂作品。影片最後都有ブンブンジャンケン的環節(猜拳),是與觀眾互動的遊戲。

-

十四、Fischer's:Adieu!

▲影片來源/YouTube《Fischer's魚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Adieu(搭配手勢)

-

フィッシャーズ(Fischer's)魚團是日本知名的團體YouTuber,目前有六位團員,由團長SILKROAD、MASAI、NDAHO、MOTOKI、ZAKAO、DAMA所組成(其中一位團員PEKETAN因爲私人因素暫停活動),影片風格十分多元,包括開箱、運動、遊戲、生活日常等等,也有發行過專輯。以片尾的「Adieu」為經典口頭禪,Adieu是法文再見的意思。

-

十五、ヴァンゆんチャンネル:V・A・M・B・I、ハロハロー、どうも、ヴァンゆんです!ん゛ー !!

▲影片來源/YouTube《ヴァンゆんチャンネル【VAMYUN】》

-

經典開場白/爆紅口頭禪:V・A・M・B・I、ハロハロー☆、どうも、ヴァンゆんです!ん゛ー!!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介紹的也是日本爆紅YouTuber-VAMYUN,由一男一女所組成,成員有ヴァンビ、ゆん(熊崎優美),影片多是各種挑戰和日常生活的風格為主。今年的YTFF(YouTube FanFest)活動VAMYUN則擔任日本場的主持人喔。

-

以上就是小編盤點的YouTuber經典開場白和口頭禪啦~有台灣的也有日本的,大家還知道哪些YouTuber的經典口頭禪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以另一種方式,在你心中永遠活下去。

日影|《戀空》:與天空談一場終生難忘的愛情故事。

2020冬季日劇❄️|《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圍棋少女化身熊貓懲奸除惡!

日影|《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人生的價值,由自己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影|《賭博默示錄2:人生奪回遊戲》: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在這裡。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絕命大平台》:階級社會裡的人心險惡,不吃人就等著被吃!

韓影|《詭妹》:她,真的是你最親近的妹妹嗎?

電影|《去年聖誕節》:把心送給最特別的妳!

經典國片|《桂花巷》:斷掌女人註定命運多舛的一生

電影|《隱形人》:無論逃到哪,他永遠都會找到妳

✨ 延伸閱讀 ✨

2020秋季日劇開播啦!盤點16部新劇,全部都先加入必看清單再說!!

《艾蜜莉在巴黎》爆紅法國天菜Lucas Bravo!他的魅力也讓你淪陷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原聰美宣布嫁給一般男性!盤點女神經典日劇,你看過幾部?

盤點金鐘視后柯佳嬿的必看7部影視作品及心路歷程!

盤點四部人生電影清單,學習面對生離死別

#經典#開場白#口頭禪#YouTuber#蛇丸#狠愛演#反正我很閒#聖結石#反骨男孩#黃大謙#三原JAPAN#HOOK#千千進食中#白癡公主#HowFun#眾量級CROWN#HikakinTV#Fischer's#ヴァンゆん#台灣#日本#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