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祝福跟提醒」

1 / 6

這是一個關於愛的形式的一篇短篇小說。
「我愛你有很多方法,沒有絕對,沒有極限,你接受,此時此刻就是永遠」

你可以先選選項,或是看完故事在選選項
選項1 人魚
選項2 水母
答案在影片中

https://youtu.be/Ej4f1FGkUEk

.
從前從前,在海很深很深的地方,有一個人屬於人魚的王國,在人魚的世界充滿愛與陪伴,沒有仇恨沒有貪婪,父王跟人魚公主說有天在這浩瀚的海中會出現屬於她的海王子,可能是鯨魚可能是鯊魚可能是這海裡各種族群。
.
有天隨著洋流漂流進來的水母群,水母是海裡的遊牧民族,他們有好多故事,人魚遇到其中一ㄓ水母,她問他,海裡的其他世界長怎樣,水母說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族群,有好多好多的生活方式,人魚跟水母群游了多久,水母就講了多少故事,人魚問說可以這樣講一輩子個故事給她嗎?水母說如果她願意跟他們一起游牧著,那人魚也可以自己看到這樣魅力浩瀚的世界,人魚畏懼了,她想到自己父王,自己到家園,那個充滿愛的地方,雖然水母有這麼多故事雖然這麼吸引著她,但她無法方向心中的安全感,人魚放棄了。
.
水母說「這海底這麼大,有天他會再次遊牧過來的,再次到來希望人魚改變意見,他願意陪著她說著永生的故事」
.
人魚跟水母約定好,再次相遇就要去海裡旅行,水母要成為他的海王子,可是海裡這麼大,再後來的後來,人魚盼望了好久,水母都沒在出現,每個洋流人魚都看啊看,約定就這樣消逝在海底深處。

待續
#塔羅 #illustration #插畫 #心測 #愛 #手寫字 #手寫 #正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