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刺青店 : 插畫家開的刺青店

1 / 1

刺青文化愈來愈普及化的現在,很多不同風格的刺青工作室任挑任選,我們可以選擇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刺在身上,不僅別有意義也很有個人色彩,今天伊伊要帶大家去踩點的這家刺青店非常特別~

自肥介紹一下我所在的小憂刺青店,刺青工作室的老闆竟然是插畫家!!

進到店裡面還以為走到文創市集咧~好多可愛的文創商品好用心,還有扭蛋可以轉唷!

這間刺青店的老闆就是插畫家碳布,這隻小擦子應該有不少人都很眼熟吧!聽說還有客人專程來刺碳布呢!而且店裡面有女刺青師如果是害羞的女孩也可以指定女刺青師服務好貼心喔~~

來刺青等待之餘還可以找我免費占卜一次(之前有客人算到準到哭欸 

伊伊: 為什麼碳布你會想開刺青店呢? (應該很多人好奇吧!)

碳布: 我認為透過刺青的痛苦,可以讓你變成更好的你。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樣子的療傷。這跟碳布一直以來療癒大家的感覺是一樣的,我不會鼓勵大家要振作,而是我們去接受這個過程。

如果你正困在某個情緒、某些病痛裡,都歡迎來這裡聊一聊那些令你找尋痛楚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刺青的人很多,刺青的人很多,刺青的種類很多,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認為的刺青, 而我們做我們覺得是刺青的刺青。

小憂刺青的刺青風格很多元也很獨特,尤其有客製化刺青真的是很難得耶!!可以把自己設計的圖案和想法刺在身上一想到就時分讓人感動且別具一番意義。

刺青師碳布的風格真是百變欸有時很ㄎ一ㄤ讓人懷疑他到底嗑了什麼??(給我來一點

♡來點不一樣的 : 刺青師點點名:腦洞大開的ㄎㄧㄤ圖刺青師

也有這種暗黑系列的(這個感覺大家會很喜歡欸

刺青師伊伊的風格忍不住讓人喊一聲好可愛,獨特的卡通風格有別於常見的卡通刺青多了幾分街頭塗鴉的感覺,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女孩們看過來 : 紀念寵物的獨特蠟筆刺青

日式風格也是好特別好好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客製化屬於自己的文字刺青也可以唷!

或是只想要自己知道的刺青很多人會選擇的盧恩符號也有唷!

除了可以組合盧恩符文,也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元素~有別於一般的盧恩刺青好特別!

如果喜歡獨一無二不撞衫的刺青,非常歡迎大家踩點唷!

如果有想要看哪家刺青店的介紹也歡迎留言,伊伊我會去熱情邀約看看的~想要看刺青相關的介紹或是我都追蹤那些刺青師都可以留言敲我囉!

#刺青 #台中刺青 #紋身 #客製化刺青 #TATTOO #寵物刺青 #美式刺青 #小憂刺青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聽說冬天刺青比較痛甘安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要在手指刺青?刺青師告訴你要先想好這些事!

♡ 一定要知道!刺青後的保養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