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著肚子 也不會瘦 !!! 20天甩開水腫肥肚 3KG差距 找回SM線條

1 / 1

許多人剛開始減肥時間 , 會採用斷食與生菜、燙青菜,白米飯完全拒食,對吧!!! 

很快速看到體重與體脂數字下降很快 , 莫約2個月後完全沒有反應 是吧!!! 

時間翻出58KG黑歷史.... clear 自己都忘了準確哪個時間點,開始走這條路 

從2017 / 10月開始慢慢調整習慣與飲食 , 實驗增胖一題不再持續 , 開始SM線條為目標

今年夏季很熱對吧 !!! 從5月份熱爆 , clear 沒有再拒絕吃冰....太熱了 

6月底後 , 沒再去看體重、體脂 ; 全靠一件牛仔短褲分辨自己是否增胖或瘦了 !!! 太佛系放任吧 !!!

觀察自己身型好幫手APP , clear 最近才發現APP更新版太超過了 , 出現時間比對 !!!

2018/09/20 開始撞破52KG南牆時間與現在比對 , 看到怎麼可能會持續放任自己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能走回不歸路 !!! 

 

20天 !!! 20天甩開水腫肥肚 找回SM線條 可能嗎?  

養成易瘦體質跟好的營食習慣 , 20天不是問題 !!!   

為什麼常常clear 會打營食而不是飲食 ~

就是要篇篇文章提醒你們吃 = 營養 + 觀念+規律 =營養健康食 

   不用餓肚子 20天找回那3KG與2%體脂差距  

第一步驟 : 改回喝常溫水 、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再証實體質虛冷者的clear 會因為冰飲導致代謝降低 , 連續快4個月幾乎每天冰水.茶

體質虛冷者自己要多加留意,戒斷習慣

第二步驟:增加蔬菜量、水果 

蔬菜clear 沒有刻意去算熱量多少或者是限制吃多少,更不會特地準備生菜、燙青菜

青菜全部來至於吃正餐時的火鍋或者煮麵 , 與外食時間必點1-2樣現炒青菜

第三步驟:瘦身不踩雷水果 

芭樂 是低熱量、高纖維、低GI值的水果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助消化、幫助脂肪代謝,是減肥族、三高族、糖尿病人的首選水果。

火龍果 紅肉或白肉,都有高含量的水分、水溶性膳食纖維、胡蘿蔔素,及維生素B1、B2、B3、B12、C等,黑色種子則有豐富的鈣、磷、鐵等礦物質。  其中果膠成分還可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順暢,緩解便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 鳳梨酵素可促進新陳代謝

第一可提升基礎代謝,鳳梨酵素並不是分解人體中的蛋白質,而是把胺基酸分解成片段,

提高蛋白質吸收率,即使減肥也能確實增加肌肉,培養易瘦體質;

第二是幫助排便,水溶性纖維可形成糞便,改善腸道環境,

還可吸附糖分與脂肪,同時維生素C豐富也是美顏水果,可提升免疫力。

基本上會出現clear平常營食裡的名單 , 從平常營食打底做好養成易瘦體質,是重要關鍵  

先建立從飲食習慣開始一起撞破減肥停滯時間與20天甩開水腫肥肚第一步驟 !!! 

更多瘦身觀念再 痞客邦舊文 clear沒搬過來波波 歡迎自行前往 !!! 波波只放新文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