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錢也能請營養師!」IG必追營養師帳號!跟肉肉say byebye ~

1 / 2

身為一個喝水也會胖的代表(悲哀),平常吃東西一定要看他熱量跟營養素是多少,有時候真的好餓怎麼辦,到底該吃什麼才不會胖?就讓我來為您推薦超優質、不僅長知識還可以減肥的營養師IG帳號!٩(˃̶͈̀௰˂̶͈́)و一起跟肉肉say no 吧!

1.Angela營養師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位美女營養師吧~整體版面非常舒服,圖也畫的很可愛!而且重點是營養師人超好私訊她都會回哈哈哈哈🤣 而且超商的一日搭配實在是太讚了,直接幫你算好好有夠貼心(˶‾᷄ ⁻̫ ‾᷅˵)不僅是有熱量表,營養師也很常分享一些我們在飲食習慣上面的迷思,幾張圖就可以讓我們完全解惑!真的超實用必須推!

2.營養師肥比feibi

 為什麼會知道這個帳號是因為那天要吃pizza🤣想說再怎樣也要查一下熱量(結果當天還是大爆吃)就找到了這麼優質的健康營養帳號!版面偏黑色系,看得超清楚,超愛!而且肥比營養師不僅把健康的食物列出來,也把我們常(垃)吃(圾)的食物的營養素都列出來,例如Mister Donut、手搖飲、肯德基、麥當勞等等,真的是應有盡有,鉅細靡遺啊!同樣也有一天「超商一日減肥餐」、健康小知識這樣的主題,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3.欣儀營養師

這個帳號可能比較少人知道,但也很推薦喔٩(˃̶͈̀௰˂̶͈́)و最棒的地方就是欣儀營養師會把她「一日飲食記錄」跟大家分享,訴說心路歷程等等,覺得非常親切啊!而版面內容主要是健康知識、168斷食,當然也有熱量表可以給大家參考!粉紅色系的版面配上可愛的插圖,很療癒人心呢!(營養師們版面都很美)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今天推薦了三個健康IG帳號有沒有幫助到你呢? 滑IG還可以長知識,真是摸蜊仔兼洗褲啊!祝福大家(還是只有我?)都可以減肥成功,我們下次見拜拜~

#生活 #減肥 #減脂  #健康 #營養師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