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最夯美劇『 Emily in Paris 』, 傻白甜的人生明言]

1 / 1

  最近討論度超高的美國輕鬆喜劇『 Emily in Paris 』,講述了一個來自生活在美國大城市的女孩,因公務來到了法國最浪漫的巴黎工作,對於法國的所見所聞和固有思維產生了偏見及反差,這不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會有的事件嗎?

對於自己固有的思維以及外來所帶來的反差,我們該如何面對跟客服,是我們很大的慎思!

一位傻白甜天真的女孩是怎麼面對大城市所帶來的挑戰,我們不妨試試換個新角度思考吧!

1. 人生為自己而活

→ 你是為生活而工作?還是為工作而生活?是劇中最具有討論的一句話之一,不同的民情不同的社會風俗,造就了你對生活的態度!我們不管是想像法國人一樣為生活而工作,或是想像美國人一樣為工作而生活?只要我們都是為了自己的人生而活著,生活也就更有意義!

2. 對討厭的人不要勉強去努力討好

→ 我們從小總是被教育這應該跟周圍的人都要保持友善,不管是我們的上司、同事或是陌生人⋯但往往都不如我們的意,但那又如何呢?就像艾蜜莉一樣雖然努力想討好上司,上司卻始終對他不怎麼喜歡,但至少你努力過,努力示好,剩下的就是取決於他人囉!

3. 樂觀的面對與展現,最後的勝利屬於你

→ 俗話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人生就這麼長,快樂也一天悲傷也是一天,努力過了其他就交給機會,生活大小事的色彩都是取決於我們自己的心情,想要明天都過的彩虹般快樂,就交給你自己,就算是個下雨天,你還是能把他好像成下雪的紐約都市呢!

► 소함So.H / 編輯

안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