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畫》搭訕就搭訕不要亂碰好嗎!做你身體的主人

1 / 6

欸欸!搭訕就搭訕不要亂碰好嗎!

尊重人家的身體自主權,不要隨便亂碰觸他人,不管男女性都一樣有身體自主權利!

過去我也遇過好幾個性騷擾我的人,我以前都不敢反應,甚至有朋友的朋友對我摸頭、摟腰、摸手,那時的我明確表達說「不要這樣」並且坐遠,但對方依然一直靠近我,當晚回去我還偷哭..

我過去的那二位友人居然還站在騷擾我的人說我的不是,往往很多受害者會跟我當時一樣還會檢討自己,但現在的我一定會反擊!!檢討個屁!我的身體不喜歡還要看你臉色嗎?要像多多一樣打爆他們!(╬☉д⊙)

沒拉!就是呼救並且快速離開而已!

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權益,也不要以為男生就不會被騷擾,甚至是親友都可能有意或無意的做出這些行為,他們可能會說「想太多/誰想碰你/自以為很好看嗎?」之類的話去辯解,甚至攻擊你,但不要猶豫!你沒有錯!只要你不舒服就要反抗!!

也請身邊的人聽到有類似的事情不要姑息,陪伴受害者身邊,告訴他對方是錯的,並且不要做無謂的二次傷害,說些「你想太多/你是男生耶/怎麼可能/他看起來人很好」之類的屁話,如你是這麼思考,那你還不如不要說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附註:多多平時帶著的娃娃其實都裝著百斤的高密度金屬走動,惹到她算你倒楣!真實的多多看似可愛其實本身是厲害的獵捕手。

想看小動畫可以到IG看哦😻

❝ 如喜歡請不吝嗇按♡ ❞

✿I'm from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 like doodle✐

✿I love cat so much♡

#貓奴 #貓咪 #插畫 #台灣插畫 #香港插畫 #畫畫 #繪畫 #文創 #塗鴉 #動畫 #繪 #原創 #插畫日記 #插圖 #創作 #身體自主權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 #落書き #お絵かき #승부 #그림 #고양이 #ipadpro #cat #ネコ #procreate #illustration #drawing #comics #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