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所謂的綠茶(表),喔,不我們叫她綠茶小姐(凸(`⌒´メ)凸 你身邊有這種人嗎?)

1 / 1

人生短短數十載,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相較於宇宙洪流,的確人類的壽命非常短,但相較於昆蟲人生短短數十載,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相較於宇宙洪流,的確人類的壽命非常短,但相較於昆蟲螻蟻的確是長得說是人瑞都不為過。

今天我們就來探討界門綱目科數種以外的另一種生物-公綠茶/母綠茶 

(希望大家平安快樂,永遠不遇到這類生物,而如果你已經成為這種生物,我只能說不是不報,我們走著瞧)

綠茶一號(我是林黛玉)凸(⊙▂⊙ )

人前說自己甚麼都不會,裝得好像自己身子骨弱,什麼都不會,吹吹風都可以折彎了腰,私底下,簡直可以扛著瓦斯桶繞大安森林公園兩圈都綽綽有餘。

綠茶二號(請你幫我丟垃圾凸(`△´+))

身邊有沒有這種人,老是把家裡不要的東西,不管是什麼,只要是它嫌棄,看不上眼的垃圾當禮物的送給你,最誇張的是你一看也知道那明明是夜市打彈珠還是撈魚拿到最為基本的禮物,它會講得好像天花亂墜爸媽飛到坦尚尼亞好辛苦才買到的禮物一樣,還千叮嚀萬交代請你千萬要愛惜它,私底下卻和別人說那是夜市打彈珠打到一堆的,送小孩還有鄰居都嫌丟臉的,不知道要給誰才給你的。(小姐,那種妳拿出去自己都嫌丟臉損自己形象的東西,請你自己拿去回收好嗎)

綠茶三號(妙麗是我凸(`⌒´メ)凸)

開會前說我甚麼都不知道,我甚麼都沒有準備,你有準備喔,好用心喔,我一定要和你學習,我就是廢人啦 (我們都知道你是,不用自己說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會,主管一問,馬上直接筆電打開,做得像是要去參加奧林匹亞競賽的簡報直接按出來,現在公司在執行的專案,我的想法是什麼,可以幫公司省下多少成本,我自己認為,老闆您之前曾經提到....順帶一提,這個簡報是我自己完成的,因為我的組員太忙了,他說它分身乏術阿 (眼角餘光直接看你) 凸(`⌒´メ)凸  好啦你前途無量啦!

綠茶四號(我是小鳥胃)

拜託什麼東西想吃就吃,不要自己不吃還故意把你吃的食物拍下來分享說,唉 好羨慕你喔,都可以這樣放任自己,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小姐,你不說話很難嗎 凸(`⌒´メ)凸)

公綠茶母綠茶數也數不完,聊也聊不盡,我們今天先介紹到這裡下一次見

喜歡旅行的人記得追蹤我的facebook 旅行專頁

traveliseasy123 

下一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