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是搭訕之都?吿訴你《Emily in Paris》𥚃真實的巴黎實地【艷!遇!經!歷!】

1 / 1
  • 嗨,我是左右上下,近日開始到法國正式旅居,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以後的法國最貼近日常不為人知的生活,以及最夢幻的時刻。

Emily生活中艷遇不斷,所有人都被她的魅力折服,不僅輕鬆交朋友,還令每個法國男生為她傾倒。

詳情可看:

👉2020 討論度最高的法式愛情|盤點《Emily in Paris》𥚃法國男生們的吸引度、魅力指數

比如有顏值和身材一流的法國大廚、鄰居Gabriel對她一見鍾情,遇到各種事情都能不辭辛苦地幫忙,如水龍頭壞了、東西搬不動了、語言不通了、搞不定客戶了,都可以找這個全能帥鄰居。

而現實中又是不是真的?巴黎是不是艷遇之城?這篇文章會為大家分享我這一年多旅居法國的故事。

 a.

巴黎:搭訕,抑或小偷?

其實,在巴黎,如果被陌生人搭訕,很需要提高警惕。尤其像Emily這種打扮招搖的典型美國旅客臉,在巴黎咖啡廳用電腦時,並把手機放在桌上,可能會讓小偷們有機可乘。

要是我是Emily,在咖啡廳用電腦時,突然有人撘話,我一定會多警惕,注意我的手機和電腦,甚至以為教授另有目的。

的而且確,在巴黎有很多的搭訕對象原來是小偷的同夥,只為了分散你的注意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Emily常常大模廝樣把手機掛在頸上,從不好好放進袋子𥚃;四周自拍、拍照,一副富人遊客臉。現實生活中,她一定是小偷們的搶手搭訕對象

[小提醒!] 在巴黎,不要輕易相信主動和你搭話的人,要常常顧好自己的隨身物品。主動靠近你的人大多是另有目的(如:說幫你買車票,然後要求你給他錢、或是想要找機會偷/搶),真的碰到了就抱緊包包,假裝自己不會法文,也聽不懂英文,一直搖頭然後速速離開就好。

而且,Emily的情況更危險。她在咖啡廳跟陌生人符號學教授聊天之後,便直接把教授帶回家。先不論她的財物,個人比較擔心她的人身安全

b.

巴黎的實際搭訕經驗

我的美國女性朋友有一晚在酒吧,認識了一個法國男生。

二人很聊得來。酒吧關門後,那法國男生邀請美國女生到他家,繼續聊天和喝酒。因為美國女生有點醉意,而且情緒頗高漲,所以一口答應。

接下來,她續法國男生回家。通過法國男生的家時,需要先通過一條很恐怖的旋轉樓梯

根據她的形容,那樓梯有別於我們常見的巴黎式樓梯。

到法國男生家門前,她發現那男生家需要打開很多道門,以及很多把鎖

那時候,她才感到危機感逼近。解開了三把門鎖後,她跟男生說謊,設法逃走,並騙他不小心把錢包漏在酒吧。但男生一手把她抓住,好像知道這是謊話。她大叫大吵,男生最後才放她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巴黎式搭訕

作為異地人且獨自一人,走在巴黎,實在很容易被搭訕(除了小偷以外)。可是,我通常保持冷調態度-不理不睬,以免給自己找麻煩。

搭訕的對象有帥,也有正常,也有很不正常的。

他們一貫會先問你能說什麼語言,當你開始回話,而你其實沒有打算交換聯絡方式,只能說你跟我一樣惹上麻煩了。接下來他們會稱讚你有多漂亮/有魅力,沒錯他們會搬出所有美麗的說話用在你身上,要是你直接看他們的眼睛,小心被迷倒。但本人對於太浮誇的讚美反而沒有心花怒放,反而認為過份油膩,不夠誠懇。然後,他們會問,要不要一起去喝咖啡、吃晚餐。待你拒絕之後,他們會露出一副傷心的樣子。最後你就會不忍心地把聯絡方式給對方。

搭訕步驟:互相確認眼神>搭訕>耳語閒談>身體接觸(女方的手或腰或肩,女方沒有拒絕)>接吻>自行幻想

初到法國的我,常常會造成對方的誤會,因為我會以為這些接觸是出於禮貌的,因此也不會在第一時間拒絕,而對方已經開始思考下一步,或是要請酒、或是要親吻臉頰、或是要帶你離開酒吧等等。

要是你不好意思拒絕、但又被困在那裏,沒有辦法脫身,這時候就只能讓其他的女性朋友們來救援。

基本上,健談的法國人碰到異地臉孔都會好奇地前來對話,要是你會說一點點法文,他們更感到快樂。

但要是你言語不通下,尷尬的情況就會如Emily在派對上碰到的變態男生,他說法文,你說英文。

有一個西班牙朋友也分享她在巴黎上遇過有人在街上跟她求婚,所以在巴黎要認識陌生人是很容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你要考慮的是,明天那個人有機會把同樣的對話向另一個女生「表演」一次,哈哈。就看大家的心態,要是想玩一下,成為Emily一樣,那就一試無妨!

[撩妹語錄]:-“Parce que vous êtes charmante ,donc je voudrais vous connâitre?”(因為您很迷人,所以我想認識您!)   -“Est-ce que vous avez le temps pour prendre un café ensemble?”(請問您有時間跟我喝杯咖啡嗎?)                      -被拒絕後,會裝死裝可憐的語錄。“Si vous repondez Non, je vais mourir!”(如果您回答「不」的話,我將會死!)

------

預告:這星期繼續介紹更多的法式愛情,下一主題為:「《Emily in Paris》𥚃的法式戀愛不會過份認真?」請密切留意。

圖片來源:Netflix/Instagram

------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在文章左下角按一下愛心💕 、留言或分享!

------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日常/旅遊/食物,歡迎到👉🏻 我的PopDaily按下「+追蹤」,才能密切看到最新文章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追蹤👉🏻Instagram底片照分享💕 

每週固定更新!

------

👉旅居法國女孩日記前傳

👉旅居法國女孩食記:私心推薦疫情以後不能錯過必吃的巴黎餐廳

👉【法國篇】搶先進入秋天,盤點八款2020秋冬穿撘流行元素(上)

👉【法國篇】搶先進入秋天,盤點八款2020秋冬穿撘流行元素(下)

👉抱怨代表負面?告訴你10個法國人的逆邏輯正面抱怨法| 讓你生活不走心,抱怨有功!(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抱怨代表負面?告訴你10個法國人的逆邏輯正面抱怨法| 讓你生活不走心,抱怨有功!(中)

👉抱怨代表負面?告訴你10個法國人的逆邏輯正面抱怨法| 讓你生活不走心,抱怨有功!(下)

👉2020 討論度最高的法式愛情|盤點《Emily in Paris》𥚃法國男生們的吸引度、魅力指數

------

#巴黎#法國#浪漫 #法國浪漫 #浪漫生活 #巴黎浪漫 #異地戀 #emilyinparis #Netflix #艾蜜莉在巴黎 #Netflix網路劇集 #LilyJaneCollins #DarrenStar #LucasBravo #Gabriel #SexAndtheCity #法國2020 #旅居法國#法國2020#旅居法國 #法國艷遇 #巴黎艷遇 #法國男生 #巴黎男生 #法國魅力 #巴黎魅力 #法國生活 #小偷 #搭訕對象 #法國搭訕 #巴黎搭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