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桃花繼承者】

1 / 2

柚子出生的時候,理當去算了很多家的名字,算名字通常也會看一下八字那樣,每一家對名字的看法不同,可有一個部分卻完全沒有異議,就是他的桃花運。

.

如果說要當一個超級業務員是命帶四顆桃花之類的(我隨口比喻請不要較真),那麼柚子可能帶六顆桃花,女人緣極好,結語都是要我把他看緊一點,沒有例外。

.

#原來國民婆婆是我

#或是現在來開放投資未來的超級業務員

.

然後中秋家宴的時候,婆婆看著柚子俊俏(?)的小臉頰,隨口一問,我看他以後桃花真的會很旺,到底是像誰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舍監抱胸說,這點絕對不是像我。對,他真的不是一個桃花旺的人,而且後來我覺得桃花旺跟顏值,也不一定是正比,還要把他很嚴肅很難聊這些點考慮進去。

.

加上婆婆最近常常覺得柚子個性是像舍監,我想其實是婆婆不了解過去的我,所以才會誤會柚子像舍監,我小時候也是這種個性,不愛人家碰我,一個東西沒擺好就在腦海裡想很久,有點拗,我曾經也是有過強迫症的(?)但可能30歲以後覺得放過自己很重要,因為我不放過自己,舍監也不會放過我吧。

.

舍監說桃花旺一定不是像他,這點我很認同,因為柚子的媽媽我(當年)號稱桃花收割機器,但好漢不提以前有多勇,我只是得意的看著他。

.

婆婆聽完舍監這麼說,覺得舍監真是個很克制的人,所以不會有什麼桃花,沒錯,一定是因為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但那天我大概酒喝多了,我笑起來,跟婆婆說,媽,其實如果一個人很窮沒錢花只好節儉,不叫克制,像我這種很有錢卻不亂花(?)的,才能叫克制。

.

#今天大概也是酒喝多了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我女性桃花很旺

#圖為今天收到很用心的點心

#愛笑的眼睛也是我

#錢再多夠用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花再多

#只要那個會幫我擠耳朵裡粉刺的就好

#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