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藝/生活上的妝點 #4/容器利用系列 II

1 / 4

Hi大家好我們是 Fraine Art & Life 我是Jocylyn。

今天繼續介紹家裡使用完的容器,將喜歡的、簡單的、漂亮的、丟了可惜的及有特色、有花樣、有造型的,將其再利用來當花器,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介紹的是烈酒酒瓶,瓶身是紫色帶透明我很是喜愛,首先將酒瓶洗淨瀝乾,酒標是否去除就依個人喜好,這空瓶的標示我個人蠻喜歡的,就選擇留下了,以空瓶來說烈酒酒瓶本身較有重量,在做為花器放置立體紙花花束時,也相較較為穩當,不用擔心瓶身過輕有頭重腳輕的困擾。

空酒瓶 空酒瓶

花藝設計搭配

瓶身略為深紫色,代表浪漫而神祕的,搭上淺色系的花款,看起來會特別鮮活且有活力,不囉嗦的直接鎖定有活力的花款,左思右想了一下,靈光一閃,繡球花兒又大又豊滿,且圓圓的甚是可愛,整個花團錦簇好不熱鬧,而繡球花又名紫陽花,自己在心中mm感覺很搭瓶色。

接著當然馬上轉身動起來,親手製作我可愛的繡球花們,在蕊中以水晶搭配,更是閃閃發亮,果然成品結果令人滿意,你們覺的呢?^^

花款使用與花語

繡球花,又名 紫陽花/八仙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枝都由多朵花集結而成,顏色豊富從白色到粉色,藍紫色到黃綠色。在日本認為此花凝聚一起開花,就像家人一樣圍聚,所以在結婚儀式上擺放,象徵兩人相互依偎共創美好生活。

繡球花的花語有正向的-充滿活力、耐心、寬容、家庭的紐帶,也有負面的-移情別戀、謊言、善變,而各色花語如下:

白色繡球花-希望、包容。

粉色繡球花-可愛、純真、期待美好愛情。

藍色繡球花-浪漫、美滿、冷艷、移情別戀。

淺綠色繡球花-清新、典雅、自然生機。

謝謝大家觀看,下次分享見,Fraine JH 祝福您生活愉快。

-Frain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作品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FB @FraineTw 

IG @fraine.tw

官網 Fraine Art & Life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Fraine JH

#紙 #紙花 #紙花花藝 #桌上小品 #禮品 #禮物 #手作 #手工藝 #佈置 #生活 #生活藝術 #藝術 #美學 #居家 #DIY #paper #paperflower #gife #home #life #Frain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