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Run way秀開始前,前台都在做什麼呢?#2020Taipeifashionweek

1 / 7

一日前台Run Way貴賓小幫手,是小幫手同時也測試了站立12小時的運動量會消耗多少大卡呢?

<a href= <a href= *show上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個人IG看囉~" width="4032" height="3024" />

這次幫忙的秀進場人數851人,貴賓粗估100多人。

如何在前一天得知排程,讓整場秀觀眾順利到座位,這應該就是前台小幫手最重要的工作。

  • 開場前演練一遍各司其職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 前一天測試好工作人員來賓對號入座APP下載完成。
  • 在目標時間內讓有報名的客人入場:

1.     分流貴賓,線上報名者,一般民眾

2.     掃QRCODE認證

3.     帶位貴賓拍照

4.     帶位來賓入場座位

掃描QRCODE的人員速度很重要,外加貴賓需要更多人手來掃描QRCODE進場才能快速消化人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沒有貴賓清單情況下,貴賓常見樣貌和會說的話:

1.     最簡單的是穿著該品牌服飾和乖乖秀出邀請卡的貴賓

2.     希望你認出他的臉,直接報公司名和老闆名,說沒帶邀請卡

3.     『我有邀請卡,其他人是我的朋友』當然這種就是品牌老闆自己需要出面多帶人進去啦!

4.     你們公關找我來的

5.     直接走進會場,身份關係可以不用排隊

6.     我是某某經紀公司,這是我家藝人

7.     你們公司叫我直接來排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溫筱鴻老師和千千,兩位名人不但沒有架子還很有耐心的排隊,知道工作人員辛苦 說:沒關係,讓前面的人先掃。

這次可以順利的讓秀完美進行,很有成就感外也很替設計師Jill高興可以完成這麼棒的秀。當然這次的幫忙很開心認識了一群喜歡時尚也喜歡服裝的朋友們。

喜歡不撞衫的波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台灣設計師品牌-Seivson 

題外話!早晨的松菸原來會出沒松鼠,這應該也是我早起才能看到的景色。

一日12小時服裝秀運動紀錄:1678大卡=10886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