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休息當作一種規劃

1 / 1

有些事情我們總想著,有空再做。

等到放假了再去做,但是最後你真的有執行嗎?

嗨,你們是怎麼規劃你的休息計畫呢?

十月緊接的第二個連假,對於上班族來說是一個可以好好放鬆的日子。

對我來說休息也是一種計畫,而非就在沙發上癱軟,就這樣好像什麼也沒做,

等待著假期結束後就開始後悔,反而增添了焦慮感,自己鬆也什麼也沒有鬆到,或任何事情也沒有做完。

讓週規畫自己四天的蘭嶼行程放鬆,這週我開始要讓自己把未完成的債還清,比方說準備合作專欄交稿案件,以及跨界讀書會主持活動的準備#原子習慣

以及家族的活動聚會計畫,這就是我這次連假休假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起來會覺得好像過得好滿很充實,但是看看紀錄表以後會發現,自己有做完很多事情唷,會非常有成就感,也能增添許多新的嘗試。

我漸漸地喜歡在生活上面增添了一些新的嘗試,比方說在今年七月底開始,我實行了我的微運動生活,每周至少兩天是高強度運動,其他至少找一天有做軟性運動半小時,就這樣慢慢養成了我的#微運動生活

很明顯的兩個月的時間,我在蘭嶼爬山的時候,我發現我爬山不再喘了,

兩腳中間的肥肉也不會摩擦受傷了,我想這也是我一直很喜歡計劃我的人生,我嘗試從前不喜歡的運動,把他減少變成了微運動,給自己輕輕鬆鬆地達成目標,這樣就更有信心了。

追蹤我的粉專頁: #為自己寫下一頁 savora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