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生日快樂!女神10句正能量語錄,人生愛情都受用!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candy,糖果不在家。大家2020過得如何呢?是否工作不順利?和愛人分離?還是徬徨不安呢?距離2020的結束也剩下幾個月了,這篇文章要帶大家來看女神安海瑟薇10句在面對流言蜚語,以及對於人生和愛情是如何成為內心強大的人。

安海瑟薇在即將上映《女巫們》這部片飾演邪惡女巫,是「小安」首次擔當反派角色。安海瑟薇的演藝生涯其實不像是想像中的順遂,有一段時間飽受媒體,觀眾言語抨擊。從出道作品《麻雀變鳳凰》接連飾演多部的公主角色,到《斷背山》《穿著prada的惡魔》《高年級實習生》都十分優秀,但卻成為美國「最討厭名人」。

然而,面對社會上不同的聲音,一定會有負面情緒,《高年級實習生》裡曾說:「別讓低潮,忘記那個曾經成就一切的自己」,安海瑟薇選擇坦然面對擁抱不完美。在去年,安海瑟薇懷孕,體重增加被大做文章,也正面反擊剪了牛仔褲並說:「懷孕期間身體會改變、成長、收縮、都是因為愛」,而老公似乎對這些評論不在乎,默默的陪伴,讓安海瑟薇「做自己」,因此有了現在舉手投足充滿正能量的安海瑟薇。

《正能量金句1》

我無法決定世界怎麼看待我,也無法決定大家怎麼對待我,但如果某些事讓我有共鳴,我會接受它,為了自已努力

《正能量金句2》

在發掘自己是誰的過程,記得學習對自己好一點,不知道該怎麼做或是犯了錯,這些都不該是被擊敗的理由。

《正能量金句3》

你不能取悅別人為人生重心,選擇權必須在自己手上

《正能量金句4》

改變不了世界,那就改變自己

《正能量金句5》

你必須記住,人生中每個負面都有正向的一面,而每個正面也包含一點負面

《正能量金句6》

我相信愛情是在尋找一個可以帶領你穿越危險,脆弱時刻的人

《正能量金句7》

每個人都有過不好的關係,但到了最後這些不好的經驗,都將引導你到一段美好的關係

《正能量金句8》

如果你不是天生就對自己很有自信,那就「停止取悅別人」,雖然是件很困難的事,但真的對快樂的人生沒什麼幫助

《正能量金句9》

去愛人根本不需要勇氣

《正能量金句10》

面對惡意的霸凌,起身捍衛自己,才能擁抱自己

安海瑟薇一直在強調「愛自己」,如果你不愛自己,當別人傷害你的時候,一部分的自己就會去相信他們說的那些話。不管是在愛情裡的體悟,還是在學習「被討厭的勇氣」,安海瑟葳教會我們不需要獲得別人的喜歡,可以脆弱,敏感,也可以堅強,最重要的是做個真實的人。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

✔︎我的波波黛莉(ง'̀-'́)ง👈歡迎追蹤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ig這裡追蹤

#糖果不在家 #正能量 #波波黛莉 #女巫們 #安海瑟威 #高年級實習生 #麻雀變鳳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