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專屬於你的獨特是什麼呢?

1 / 1

還記得剛創建文字帳號時,第一篇文章上寫著:「我們都在搜索歸屬自己的那份獨到,原來這個我們尋尋覓覓的與眾不同便是那悍健的動力與引領我們的光。」

 

剛好那時我景仰的偶像說過,讓他在那個領域堅持不懈將近二十年就是因為那個領域在他看來具有獨一無二的吸引力。

 

而他的老師亦認為他在那方面同樣擁有特殊的天賦,就是由於這樣的獨到才能使他在同個領域不輟的努力,終於讓自己成為無可替代的存在。

 

聽到他這麼說,我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這份獨特,現在也因為如此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由於特殊所以也擁有獨到的感受,這正好就是帶領我們向前的動力,當你覺得自己在某方面是獨特的而他人也這麼認為,一定會想要在這方面生根並且持續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會因為這舉世無雙的感覺而產生了滿滿的動力,在遇到挫折困難時想想這份獨特,你會覺得自己必須繼續堅持下去,不然會對不起這獨一無二的感受。

 

獨特感真的是非常奇特的一種感覺,會令人充滿動力以及找到自己的方向,你會因為獨特而做的比別人好,受到讚賞,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這份獨到能給人無盡的動力。

 

不僅覺得自己在某方面是特別的,更會由於做出優異的成果得到讚許而獲致成就感,接下來,成就感就是繼續帶著你前進的最佳動能。

 

如果能善用屬於自己的獨特,肯定能動力滿滿的前進,並且持續淬煉為更好的模樣,即使遇到了很想放棄的時刻,也會因為這份與眾不同,阻止了放棄的念頭,不斷不斷的打磨累積,最後成為絕無僅有的存在。

 

找找專屬自己的獨特吧,讓它散發出的光芒帶著你前進,從此一往無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也歡迎留言或是私訊跟我說你想聽的主題😉📩

以下順手支持一下提筆心手的日常提煉~讓你天天有所成長!!

 

💙歡迎追蹤我看更多💙

 🎀 POPDAILY帳號追蹤給個鼓勵 👉 追起來!

🎀 FB粉專點讚鼓勵一下 👉 讚起來!

🎀 Cheers酷青酷業專欄 👉 讀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我是提筆心手,每天寫點甚麼,讓你看點甚麼,從生活中提煉值得用心體會的觀點,幫助你生成新的思路。

更多自我成長/夢想追尋>>提筆心手